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边天扬新片再扮古装造型 演绎“硬核”闯冥界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7 10:36: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刘洲成、边天扬等主演的电影《列神记》在优酷电影频道正式上线。这部魔幻神话电影聚焦东方神话人物,讲述的是东方神话英雄地狱判官成神之路的故事,上线之初就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00后新生代演员边天扬在影片中扮演少年孟宪,与男主一起勇闯冥界,惩恶除奸。影片中,边天扬继《知否》后再次以古装扮相亮相,精彩的动作戏更是惹得网友纷纷评论:“弟弟未来可期”“又想看小顾廷烨了!”


 

  据悉,16岁的边天扬因出演由陈可辛、岩井俊二导演的电影《你好,之华》而受到关注,随后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凭借“少年顾廷烨”一角圈粉无数,凭借充满少年感的气质被赞“新一代初恋脸”。2019年,由边天扬参演的《九州缥缈录》也即将和观众见面,期待这个少年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