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乌兰图雅新专辑《送你一首吉祥的歌》火热发行 唱响美好新时代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7 10:38: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乌兰图雅2019年新专辑《送你一首吉祥的歌》即将发售。专辑收录了10首音乐作品。

  据了解,主打曲目《送你一首吉祥的歌》于2014年11月15日获得首届“唱响中国”词曲金奖。2014年初,乌兰图雅结束国外巡演之后回到国内,就想出一首全新风格草原歌曲。她把这个想法告诉了编曲人李凯稠。李凯稠把图雅的想法传达给了词作家崔富,当时崔富也正在创作完一首名为《吉祥的歌》歌词,崔富觉得这首歌词是他改变以往的写词风格,同时也赋予了新意。于是他把歌词发给了李凯稠,李凯稠也觉得这是一首不错的歌词。后来找来斯琴朝克图为这首歌词谱曲,李凯稠做了小样又拿给图雅听,图雅表示很满意。最终确定下来。2014年秋天,歌曲完成编曲、演唱和录音等一系列工作,发行的时候将歌曲正式更名为《送你一首吉祥的歌》。

  除了主打曲目外专辑收录了《草原情哥哥》、《阿尔山的姑娘》、《我的蒙古马》、《天南地北唱中华》、《福从中国来》、《一起跳舞吧》等10首歌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