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当她恋爱时》网友跪求加更 “沙雕甜蜜”圈赞无数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7 10:44: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17日,由何花、王瑞昌、魏哲鸣、李若宁领衔主演,罗正特别出演,王宥钧、王嘉萌、蒲萄、鹤男、陈鹏万里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剧《当她恋爱时》,已经播出一周。在此期间,该剧热多次进入猫眼剧集榜前三,讨论量、弹幕量过万;开播当时更是登上热门话题电视剧榜第一,话题词阅读量高达9531万,甜度爆表。有不少网友留言“求加更,不过瘾”。

  沙雕”甜蜜“枫糖夫妇”日常撒糖欢乐多

  《当她恋爱时》以全新的画风,将恋爱进行解读,甜而不腻,清新脱俗,被网友们亲切的成为“沙雕”甜蜜剧。剧中情节总是不按照常规出牌,高冷性格的女主角风萍(何花饰)搭配具有有趣灵魂的男主角唐迦南(王瑞昌饰),二人甜蜜之中夹着欢乐,令观众追剧停不下来。

  剧中,女主角风萍性格高冷,一切问题在她这里都能圆满解决。但是,当她遇到了具有“中二”属性的唐迦南,一切平静都被打破了:约饭要“劳务费”、T台秀上舍身相救、以及海边赠送“城堡”,一件件事都触动她的心。影视剧中“沙雕元素”的存在价值是能让观众发笑、解压,而在《当她恋爱时》中也有不少,例如“我唐迦南,这么英俊潇洒,做人又大方,这怎么可能有负面新闻。”、“这样会拉低世界整体颜值”等,由具有“中二”特性的唐迦南一本正经的说出,别样反差萌分分钟戳中观众笑点。

  有颜值也有演技 精益求精锻造优质剧集

  国产剧质量日益提升,也培养出不少有颜值、有演技的新生力量。在《当她恋爱时》中,青年演员何花、王瑞昌将风萍与唐迦南的轻松欢快的爱情故事精彩演绎,两人甜蜜互动的画面带给观众美好的视觉体验,令人怦然心动。网友们纷纷留言:“枫糖CP,真的太甜了太有爱了”、“好喜欢他们两个在一起”、“求枫糖夫妇的日常”等。值得一提的是,在拍摄时,因为吊威亚,对于自己严格要求的王瑞昌,不小心受伤,令在场工作人员对他心疼。

  据悉,当《她恋爱时》由优酷、深定格文化传媒出品,竹上传播、万好影业、螳螳影业联合出品。每周一到周五在优酷播出,一起来追剧恋爱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