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拜托啦师兄》徐开骋帅气亮相上海电视节 自曝拍戏宛如“熬鹰”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7 13:51: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14日晚,第2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绽放”颁奖典礼举行,倪大红、蒋雯丽、胡歌、朱一龙、王凯、郭京飞、佟丽娅、潘粤明、闫妮、陈学冬、徐开骋等著名演员齐齐亮相。青春励志剧《拜托啦师兄》剧组,携手导演杨袭,主演徐开骋、王家姚、范津玮、周艺轩共同出席第25届上海电视节。徐开骋身着黑色条纹西装帅气现身红毯,精英感与潮流感兼具,展现多面质感而不失风趣,尽显年轻绅士不凡气度。

  在主创见面会上,《拜托啦师兄》主创徐开骋、范津玮、周艺轩身着白色击剑服惊喜亮相,演绎阳光运动“击剑三兄弟”。徐开骋在线教学击剑运动的规则和性能,大秀击剑动作,展现帅气硬朗的年轻活力。随后,又用“电视购物风”鸡血推荐新剧,花式安利笑翻众人。徐开骋表示,由于击剑的专业性程度高,在拍摄中大,对自己来说是很大的挑战。为了拍摄好一场戏,大家常常需要熬到很晚,宛如“熬鹰”。

  据悉,《拜托啦师兄》是由兴格传媒出品,青年导演杨袭执导,徐开骋、王家姚、范津玮、周艺轩等领衔主演,全国击剑冠军孙伟特邀出演的击剑主题剧集。该剧讲述不可一世的击剑天才欧阳(徐开骋 饰)

  在20岁生日当天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刚刚获得世界大赛冠军的欧阳,转瞬在一场摩托车赛中遭受重创,陷入深度昏迷。五年后,欧阳从沉睡中苏醒,发现父亲离奇死亡,女友和家业也已全都被好兄弟夺走。陷入谷底的欧阳一度一蹶不振。但对击剑的一腔热爱,重新唤醒了欧阳。欧阳在师叔和神秘人的帮助之下,涅槃重生,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重回运动生涯的巅峰,查清了父亲罹难的真相,也赢回了爱人的心。据了解,该剧预计将于今年暑期档播出,期待击剑师兄徐开骋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