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世錡《追球》开播真香 硬核撩妹成追星女孩新墙头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8 09:19: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范世錡、卜冠今领衔主演,SNH48李艺彤、黄圣池、朱元冰、李汶翰主演的热血竞技偶像剧《追球》正式开播。剧中,范世錡饰演的男主角齐景浩虽被称为高冷男神,但与女主相识后却秒变恋爱新手上线撩妹,前后反差让观众大呼“真香”。

 

  刚一出场,齐景浩便展示出十足的霸道总裁范儿,在班级中拉走颜晓希(卜冠今 饰)后天台上演武力压制戏码进行谈判,成功后对待她也是能冷脸就绝不多说话。然而,就在练习乒乓球的过程中,齐景浩慢慢喜欢上了颜晓希,随即开启恋爱模式。不仅安排端午节送粽子、表白送贴满水钻的乒乓球的硬核惊喜,独自在家分饰两角练习土味儿情话更是以强烈反差逗笑观众,不少网友留言称范世錡演出了初恋的感觉:“看到齐景浩这么耿直,想到了自己的初恋”、“范世錡的脸和一些害羞的样子好有初恋感啊!”。

  而在齐景浩与颜晓希在一起后,两人吵吵闹闹的日常则又甜上一层楼,病床前的深情表白甜中带泪,因女主打工而吃醋变粘人精,电梯间强势亲亲抱抱举高高攻陷少女心……内容极甜,建议缺糖少女立即观看。

  正是因在剧中将角色十级专业高冷与初级恋爱选手的完美演绎,范世錡收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与好评。此外,范世錡在剧中身穿运动服的造型也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186的长腿身高穿着紧身衣格外凸显肌肉身材,贴合角色的同时自然也吸引不少女性观众的目光,更是有不少追星女孩将范世錡归为自己的新墙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