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班长“殿下”》牛骏峰邢菲误会解除又添情敌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8 09:21: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企鹅影视、北京海润新力量联合出品,陈彦铭、简郁玹导演,田青编剧,牛骏峰、邢菲、王翌舟主演的青春校园励志剧《班长“殿下”》正在腾讯视频和芒果TV火热播出中。

 

  这部剧讲述了超级学霸苏年年误入“学渣集中营”当班长,与冷面罗刹顾梓晨相识相恋并带领机械二班成功逆袭的故事。该剧上线三周,凭借男女主甜蜜有趣又尽显真实的互动,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热议,网友纷纷表示“想谈恋爱”。

  上周的剧情中,苏年年决定带领机械二班参加集体比赛以此提升班级凝聚力,苏年年的朋友们积极响应支持。顾梓晨与苏年年遭遇车祸,顾梓晨受伤深情表白,两人之间的误会在事后解除,年年也在室友的鼓励下大变样。此时却出现了和美、唐余两大情敌,好在顾梓晨立场坚定,苏年年也和唐余划清了界限。

  在本周的预告中,“梓苏”终于修成正果,顾梓晨与兄弟叶星宇之间却似乎出现了矛盾。明远因校外斗殴要背开除,顾梓晨瞒着大家做了什么让年年爱恨交加?父辈恩怨初露端倪,苏年年竟变成了顾梓晨的妹妹,年年收到梓晨与和美床照,两人会就这样轻易分手吗?我们一起期待一下本周跌宕起伏的精彩剧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