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轶优雅现身品牌晚宴 《天天向上》聊演艺心声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8 10:02: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6月17日,演员宋轶现身上海,出席某品牌酒会晚宴,裸粉色流苏亮片长裙搭配同色系一字带镶钻高跟凉鞋,造型精致时尚又不失灵动优雅。晚宴上,宋轶与品牌高层Kolia Neveux、英国著名女演员Rosamund Pike大方互动,并合影留念,十分惬意。

宋轶大红唇气场全开
宋轶精致时尚
 

  日前,宋轶作为当下演技派新兴力量的代表,做客《天天向上》,讲述了自己入行契机及演艺心声。原来宋轶在高一时就已经参与拍摄了人生中的第一步影视剧,虽然当时的自己只是无名配角,但在拍摄过程中学到了很多关于表演的知识,也由此奠定了自己演艺之路的基础,提及到未来想要体验的角色,宋轶表示希望可以出演现实主义题材的作品,通过展示现实生活真实的一面来引发观众的讨论,体现了宋轶对于“演员”这个职业的深入思考。

宋轶亮相晚宴
宋轶清新灵动
 

  自出道以来,宋轶专注于演艺事业,不断突破自我,用一个又一个角色证明自己,凭借实力受到观众对其演技的认可。今年,宋轶还有《庆余年》、《心灵法医》、《蜂巢》等不同题材的作品计划播出,期待演员宋轶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宋轶妩媚动人
宋轶与Kolia Neveux合影
宋轶与Rosamund Pike亲密合影
宋轶长裙优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