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爆笑素描喜剧《白日梦太奇》西安站本周大华1935开演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8 11:34:18   来源:互联网   

  近日,国内原创荒诞爆笑素描喜剧《白日梦太奇》首轮西安站本周四将在大华1935剧场开演。该剧由CMC华人文化集团旗下北京四十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简称“42娱乐”)出品,青年喜剧演员武六七、周子涵、张大蹦、李逗逗、张昊翔、赖铭佳联合主演。

  据悉,本剧采用素描喜剧(Sketch Show)的舞台表演方式,以青年群体的多样友情、夫妻间的新式婚姻生活、都市职场等为创作背景,6名演员在90分钟内通过30个故事片段将当代都市青年群体生活百态呈现出来。值得一提的是,该剧在素描喜剧的基础上,大胆融入了二胡、键盘、rap、魔术等多种元素,整个剧目不仅节奏飞快、笑果百出,中间穿插的即兴表演环节更是大大提升了观众的互动观剧体验,可谓看点颇多。

  目前,该剧首轮巡演已在天津、烟台、青岛、北京、上海、广州等地上演,演出各站反响强烈,在各类社交媒体持续获众多少观众自发安利,巡演六城豆瓣评分达7.9。目前,武汉、杭州、苏州等多地演出方已经向剧组发出邀请,希望该剧能尽快前往当地巡演。

  据悉,该剧将月6月20日至6月23日在大华1935剧场连演4场,相信将给西安观众带来一场全新的爆笑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