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陆川《749局》亮相上海电影节 新片“白银案”年内开机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9 10:00: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6月17日,由北京文化、华谊兄弟、腾讯影业等公司出品,陆川执导的影片《749局》在上影节期间重磅亮相。导演陆川携苗苗、郑恺、任敏、辛柏青、李晨、李梦等主演一同出席北京文化和腾讯的新片发布会。期间,陆川导演和演员们讲述了电影《749局》的创作初心及拍摄感受,令在场嘉宾对电影充满了好奇。此外,据陆川导演合伙人、电影《749局》制片人、猿动力娱乐CEO张大伟透露,陆川导演的新片《白银往事》也将在年内开机。

  电影《749局》首次揭秘  五大解读开启少年成长冒险

749局
导演陆川
陆川致辞
 

  陆川新片《749局》讲述了一个关于少年成长冒险的故事。影片强大的主创阵容、独特的故事类型令人惊喜。发布会上,陆川导演现场解读电影五大关键词:冒险、动作、少年、成长、浪漫。他表示《749局》是一部商业类型与情感元素并重的电影,有着冒险的故事,热血澎湃的动作,少年成长的主题、以及浪漫的气质。这部影片的拍摄对于自己和主演而言都是一次冒险和挑战,也是向自己少年,向那一代人致敬的很少年气的片子。

  众所知周,从《可可西里》、《南京!南京!》,再到自然电影《我们诞生在中国》,陆川导演的作品都体现了一种人文情怀。此番《749局》首次公开亮相,所呈现出的故事类型和情感碰撞令人超出想象,也引发了更多的关注与期待。《749局》不仅在场面、特效上有深层次的电影工业化尝试,更着力表现每位角色背后所蕴含的迷人情感,相信《749局》的出现能再次带来陆川式的诗意与热血。

  《白银往事》年内开机  陆川曾亲自对话高承勇

749局主创腾讯影业发布会
749局主创腾讯影业合影
 

  除了备受关注的电影《749局》之外,陆川导演合伙人、电影《749局》制片人、猿动力娱乐CEO张大伟透露陆川导演还将有一部新电影《白银往事》将很快启动。电影《白银往事》由陆川与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联手打造,故事取材于轰动全国的“甘肃省白银市连环杀人案”。影片剧本已精心打磨三年时间,将于年内开机。

  据介绍,为真实还原三代西部警察的追凶历程,展现人民警察对于正义和良善的坚守,陆川导演曾数次携团队赴白银进行实地采访,不仅与案件一线办案警察深入沟通,还亲自对话案犯高承勇,获取了大量的一手资料。同时,在与当地作家和市民的采访和接触中,陆川团队还领略到白银这座矿业城市独特魅力的一面,一幅西部小城28年兴衰的史诗画卷也将展现在观众眼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