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他的微笑》主题曲《永恒的光》 逐梦少年热血启航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9 10:50: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全新带入式互动影视作品《他的微笑》由邱晧洲执导,黄昊月、肖宇梁、张诚航、许振啸、陈名豪、唐书亚、鞠可儿联袂主演,讲述了平凡少女千鸟(黄昊月 饰)入职娱乐公司,负责五位预备组合队员的训练和生活,与启太(肖宇梁 饰)、沐一阳(张诚航 饰)、肖迟(许振啸 饰)、肖也(陈名豪 饰)、艾斯博(唐书亚 饰)五名性格各不相同的预备队员,一起为梦想奋斗实现人生价值的故事。《他的微笑》将于6月20日开播,今日,主题曲《永恒的光》正式发布。

《永恒的光》
 

  日前,《永恒的光》MV已抢先曝光,MV中由五位预备队员组成的“Smile Time”,凭借着出色的外形条件以及舞台魅力引发热议。今日,《永恒的光》音频正式上线,歌曲《永恒的光》由北京听见时代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发行,优秀音乐人陈雪燃担任制作人,代岳东、林乔填词,岑思源作曲,片中五位主演肖宇梁、张诚航、许振啸、陈名豪、唐书亚共同演唱。

  摇滚激昂的曲风与热血无畏的歌词,展现出片中五位预备队员对梦想绝不退却的坚定态度。“那些质疑的/不屑的/冷漠的脸不祥着又出现/嘲笑声在耳边听不见/仰起头看星空多耀眼...也不惧前路多危险”,五位逐梦少年用热爱燃烧心中火焰,为同一个目标挥洒汗水,受到质疑、嘲笑时互相给彼此力量,直到点亮一道万众瞩目的永恒之光。Smile Time限定组合新鲜来袭,请打开感官准备好收获一整个夏天的感动,感受最狂热的尖叫。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