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冯光最新单曲《等我老去的那一天》上线广获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9 15:04: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歌手冯光发布了他的最新单曲,一首好听的伤感歌曲《等我老去的那一天》带来给大家,歌曲上线后,受到了各大平台的网友一致的好评,在这样的好评声中榜单和点击量也是直线上升。

  “等我有一天 双鬓斑白,将以前的日子 化为云烟,泛黄的照片 刻画着思念,轻抚着你那安稳慈祥的脸……” 歌曲正如名字《等我老去的那一天》所表达的意思一样,伤感的旋律、细腻走心歌词及无法释怀的殇都体现的淋漓尽致。你走了也带走了我无数的思念,每每看着你的照片都会让我的心痛不已,泪流满面。只希望有机会可以再见你一面,不会让你看到我哭泣的脸,只想告诉你我的想念与留恋,因为我怕下一辈子即使再见,我也无法与你再来续这份缘,就让今生做到圆满。冯光用他独特的嗓音、细腻入微的表达方式和极具感染力演绎,把这首《等我老去的那一天》在这炎炎的夏季带来给大家,相信《等我老去的那一天》会带给歌迷和听众朋友更多的感动。

  冯光表示,他会努力在自己的音乐道路上前行,用心打造好音乐,用歌声唱出属于的“他的巅峰人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