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曹政奭-林允儿主演动作电影《出口》确定7月31日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9 16:26: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演员曹政奭和林允儿主演的动作电影《出口》目前确定将会在7月31日正式上映,该片也是接下来上映的电影中最让人期待的一部。

  电影《出口》讲述的是曹政奭饰演的青年无业游民勇南在母亲的七旬宴会上偶然结识了林允儿饰演的大学时期的同好会学妹义珠,二人遭遇了城市中心被原因不明的有毒气体所笼罩并不得不想办法逃生的紧急状况的故事,是一部动作电影。

  该电影在去年的时候进行拍摄,并且邀请了实力派演员曹政奭和林允儿主演,这也是曹政奭继电影《逃组》之后又一部与观众们见面的作品。此前曹政奭出演的作品都没有达到预期,票房成绩不是很理想,媒体也质疑曹政奭的票房号召力,虽然演技很不错,但是票房却很惨淡,让人感到很遗憾,因此这一部由曹政奭担任主演的电影,究竟会取得怎样的成绩也让人很好奇。

  林允儿自从一演员的身份出道之后也获得了无数的关注,带给人们很多经典的作品,首次触电大荧幕的《共助》就获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观影人次达到了500万以上,观众们的口碑也很好,演技更是被评为优秀。这一次她在电影中饰演男主角曹政奭的大学学妹,两人再次相遇之后也发生了一系列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究竟要如何才能脱险,让观众们很好奇。

  电影此前公开了海报,在海报中曹政奭与林允儿两人利用塑料袋、防毒面具还有塑胶手套做成逃生需要的工具,这也让人感受到了心酸,面对灾难只能不断地努力。同时海报中还写有“因为就业、恋爱 和各种唠叨而非常疲惫的我们,真正的灾难来了。”紧张感十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