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强风吹拂》忆青春美好,比音勒芬伴你自信前行每一程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9 16:55: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每个人的青春或许相似,但总会有一段热血沸腾的时光,无可复制。在漫漫的人生长河中,它成为了我们心中的限量版记忆,熠熠生辉。

  看世事喧闹,忆青春美好,极限青春治愈系偶像剧《强风吹拂》在暑期档强势上映。温暖的影像风格,清新阳光的青春气质,《强风吹拂》为观众带来都市与户外的双重视觉体验。比音勒芬作为赞助品牌,携手青春主角邢昭林、李凯馨频繁在剧中“亮相”,十分亮眼。

  “逆风而行才是青春该有的冲劲”!《强风吹拂》将青春和竞技融于一体,把“登山”这一极限运动作为故事背景和切入点,以“信念”为主题,讲述当下年轻人的追逐、向往与热爱。

  在过往的青春剧中,我们看到了青春最美好的样子,却从未像《强风吹拂》般那么强烈地感受到,这才是青春最该有的样子——阳光自信,独立自由,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好友为了同一个信念而拼搏。

  青春的主题是追梦,青春的旋律是阳光、自信、热爱。诚如主角们身穿的比音勒芬品牌,它代表着健康、阳光、自信的生活态度,洋溢着灿烂蓬勃的青春朝气。在人生的每一段旅途,都有比音勒芬的自信护航,用阳光铺就一段青春之路,用自信拥抱一段纷呈人生。

  近年来,比音勒芬密集布局“星战略”。从签约影视红星杨烁、江一燕成为品牌代言人,到合作热门综艺《我最爱的女人们》、热播电视剧《恋爱先生》、《强风吹拂》等,比音勒芬强大的品牌力愈发渗透大众娱乐消费市场。

  比音勒芬健康、阳光、自信的品牌内核,年轻、时尚、青春的产品风格,与《强风吹拂》的青春励志调性完美契合。相信比音勒芬与《强风吹拂》的携手,能带给广大消费者更鲜明的品牌印象。

  恰逢毕业季,喜迎新学年。《强风吹拂》是一则青春生活启示录,它真实地剖析生活,道出了成长的意义。而有比音勒芬的相伴加持,我们更能自信前行每一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