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新说唱》赞助商亮相,COSE蔻赛凭什么登上顶级Rap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9 17:38:47   来源:互联网   

  近日,COSE蔻赛CEO张伟先生受邀出席《中国新说唱》第二季开播发布会,并与爱奇艺及制作人吴亦凡、张震岳&热狗、潘玮柏、邓紫棋共同开启2019新一季《中国新说唱》。

  《中国新说唱》第二季首播发布会  左四COSE蔻赛CEO张伟先生

  在万众瞩目的《中国新说唱》开播后,不到24小时首播点击量就轻松破亿,COSE蔻赛胶原蛋白饮,伴随着节目的大火走进大众的视野。爆款综艺的背后是众多品牌的明争暗抢,那么,这档持续三季爆火的国综特别赞助,COSE蔻赛,凭什么拿下?

  口碑新国货——新女性的美容秘籍

  在《中国新说唱》之前,想必很多人已经听说过COSE蔻赛这个品牌。COSE蔻赛作为国内大热的社交电商,自创立之初就致力于为中国女性提供更为多样化的护肤选择,不断推出高效护肤系列,彩妆产品以及美容饮品,以卓越效果在社交平台持续发酵,收获了源源不断的用户口碑。

  短短几年间,COSE蔻赛以“先行者”的姿态飞速发展,已经成为国货新护肤的引领者,为中国独立、自信、乐观、进取的新女性打造全方位的品质生活方式。

  携手爆款综艺——传播女性梦想力量

  提到《中国新说唱》,你会想到什么?热血、年轻、梦想、潮流……它代表着一切新生力量的觉醒,它试图从新的维度解读年轻人的态度与热爱。而对于COSE蔻赛来说,一方面COSE蔻赛的全线产品都立足于女性护肤,让越来越多的女性散发年轻自信的光彩;另一方面,COSE蔻赛作为社交电商,为众多女性用户带来改变的同时,也帮助她们成就了自己的梦想事业。

  新国货、新女性,在国货潮大热的今天,COSE蔻赛“追求改变与成就梦想”的理念,让它成为今夏《中国新说唱》的最佳拍档,碰撞出令人瞩目的火花。

  未来再出发——探索更多时尚可能

  一直以来,COSE蔻赛以用户口碑实现裂变,以用户需求主导品牌创新,在短短五年内,迅速提升品牌知名度,一跃成为国货护肤的先行者,从线上全网覆盖到线下实体结合,再到如今的实力赞助全新一季中国新说唱,这背后是实力的表现,更是品牌影响力的综合提升。

  未来,COSE蔻赛将继续与流量平台强强联手,依靠强大的流量池,在泛娱乐场景中深度挖掘用户需求,持续影响年轻客户的心理账户,探索更多时尚潮流的可能,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