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次是真的再见了!《银魂》大结局篇发布 空知英秋15年连载画上句号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0 08:17: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0日,著名漫画家空知英秋的人气漫画作品《银魂》正式发布完结篇,这也是空知英秋在多次宣布进入完结章之后迎来真正的完结篇,让网友们十分的不舍。

 

  此前,空知英秋表示将会在6月20日发布《银魂》的最终章,宣布《银魂》的正式完结,一直以来空知英秋都曾表示《银魂》会在某个具体时间完结,但是每一次都是非完结的状态,漫画迷们也称《银魂》的日常看不够,这样一直永不完结也是可以的,但是没想到终究是迎来了《银魂》 完结的这一天,让网友们十分的不舍,陪伴了人们15年时光的《银魂》完结,网友们也称我的青春又一次结束了。

  四年前岸本齐史的《火影忍者》宣布完结之后,网友们纷纷赶到时光荏苒,《火影忍者》从连载开始已经有长达15年的时间,他也陪伴了无数人的青春,鸣人、佐助、小樱、卡卡西等等,那些个性鲜明的人物也成为了人们生活中的一部分,是说不完的话题;而今天《银魂》再一次的让网友们感到不舍与难过,这是青春的代表颜色,很多人都曾表示“愿意用一生节操换银魂永不完结”可漫画终究会有完结的一天,永不完结的银魂终究还是完结了,一切又回到了平静的日常,万事屋又将会迎来新的故事,而我们则是成为了他们生命中的过客。

  《银魂》于2004年2号的《周刊少年Jump》开始连载,2006年推出同名动画作品,《银魂》不仅有热血还有搞笑和无厘头的因素,因此也更加受欢迎,漫画从连载开始到现在已经累计发行超过5000万册,漫画中的每一个角色都让人喜欢的不行,是《周刊少年JUMP》的人气漫画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