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科幻喜剧电影《龙潭村外星人事件》杀青 喜剧新星王亮带你燃爆夏季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0 09:10: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颂桃子影业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优酷联合出品的《龙潭村外星人事件》正式杀青,该影片讲述了由王亮饰演的老艮主抓农村经济建设,垄断殡葬业带领大家一起发家致富,并与外星人抵死对抗的故事。

王亮剧照1
王亮剧照2
 

  2019年被称为“中国科幻电影元年”,从大火的科幻电影《流浪地球》起,无论是从数量上还是票房上,掀起了中国科幻电影的创作热潮,中国市场围绕科幻电影的消费都出现了逐步增长的趋势,包括之前由段奕宏、安迪·加西亚、王亮等主演的中外合拍冒险科幻电影《希望岛》也备受期待,都在猜想中外影帝真正意义上的“双雄对决”会产生怎样的火花,此次《龙潭村外星人事件》也独辟蹊径,将农村喜剧与科幻外星结合,旨在为观众打造出科幻本土化的喜剧电影,也让观众备受期待。

王亮剧照3
王亮写真1
 

  影片中“老艮”的扮演者王亮自带搞笑气质,是喜剧界冉冉升起的新星,相比于第一次拍科幻电影《希望岛》时的他来说,演技再次有了新的提升,凭借敬业和出色的演技得到了全组人员的认可,也让我们期待这部科幻喜剧电影的上映以及王亮的精彩演出。另外由他出演的网剧《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也将在近期上线,在剧中饰演了幽默“老实人”甄正,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