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智导演执导的爆笑喜剧电影《无疯也起浪》正式杀青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0 09:54: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14日,由李智导演执导的电影《无疯也起浪》宣布电影在京正式杀青。2010年,李智导演拍摄的喜剧电影《盗版爱情》广受业内外好评,令其成为炙手可热的青年新锐电影导演。而电影《无疯也起浪》则是李智导演联手开心麻花功勋艺人王成思、陶亮、冯秦川共同打造讽刺爆笑、黑色幽默的喜剧大片。

导演李智执导现场

  据李智导演介绍,电影《无疯也起浪》是一部由开心麻花功勋艺人王成思、陶亮、冯秦川出演的喜剧电影,有浓厚的“讽刺”意味,“在黑色幽默的基础上,加上了现实和讽刺”,这部爆笑喜剧历经几年的打磨,拍的比较辛苦,最大的特点就是故事新颖,构架独特,包袱密集。讲述了关于两个兄弟为了感情,为了梦想被逼进疯人院,在疯人院里,两兄弟精心策划把一群疯子打造成艺人,发生的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追梦故事。既情理之中,又意料之外。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开心快乐。

拍摄花絮

  据了解,2005年王成思出演电视剧《生死相随》饰演詹如松一角。 2006年出演开心麻花话剧《疯狂的石头》。2015年出演开心麻花话剧《牢友记》; 同年9月参与喜剧电影《夏洛特烦恼》上映,饰演思思。2017年9月参演电影《羞羞的铁拳》上映,饰演“秀念”师兄,一头秀丽的长发让大家记忆深刻。在2018年2月参演《唐人街探案2》中饰演“对眼”打手亦表现不俗,展示了其制造“笑”果的功力。此次在《无疯也起浪》中,王成思饰演了一个“老奸巨猾、唯利是图”的角色,但是最后为了兄弟情,为了感情又奋发图强,改变自己人生的励志角色。谈到他饰演的角色,王成思幽默地说,“我在这部戏里演的是一个比较有心计的人,现实生活中我是个比较大大咧咧的人,跟我之前“萌萌”的感觉是不一样的,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是个新的挑战”。

媒体采访

  同为男主演的陶亮此前更多参演开心麻花的话剧,代表作舞台剧《乌龙山伯爵》、电影《西虹市首富》。此次出演电影,陶亮认为“舞台不一样了,演话剧是直接和观众交流,错了不能改,而拍电影可以尝试各种不同的表演方式。《无疯也起浪》中饰演的角色大亮是个对待爱情专一,重视友谊的人,最打动我的是他对感情的执着,其实跟我本人其实很像,拍摄过程中,导演给了我们很大的创作空间,这点是很多导演做不到的,比较充分相信我们每个演员,这样我们才会有更好的发挥,为这部戏做出很多种变化,最终把我们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大家来看。

  冯秦川作为电影新人首次担任女主角,她参演过多部话剧,作为“千场女皇”“麻花双骄”之一的冯秦川在《欢乐喜剧人》舞台上的表演曾引爆网络。她说:“我饰演的角色是一个疗养院的院长冯小浪,也是这部戏里最“正常”的一个人,其实我平时生活中我是挺“神经”的,对我个人来说,是没想到的,最难忘的是每天现场跟导演探讨剧本,也是为了这部剧更加的合理性和完整性,和呈现的更好一些,所以在剧本上面研究的比较多。”

  据悉,电影《无疯也起浪》剧组从筹备、启动到转场拍摄,先后辗转在青岛、合肥和北京三地完成影片拍摄,终于在京圆满杀青。目前影片已进入紧张的制作后期阶段,预计将于下半年同观众正式见面。(何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