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柴蔚晒粉色晚霞 百褶裙抢镜少女力Max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0 11:04: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00后人气小花柴蔚在社交平台上晒出日常美图,并配文:一起看晚霞吗?

 

  照片中,柴蔚长发披肩,简单的黑色T恤搭配粉色百褶裙,露出一双又细又直的长腿。在难得的粉色晚霞里笑容明媚,洋溢着青春的朝气。略显英气的眉眼与少女心爆棚的晚霞相得益彰,惹得网友纷纷评论:“好像看到了林青霞的少女时期”“晚霞和你都好美!”

 

  据悉,由柴蔚主演的电影《仙厨奇缘》正在爱奇艺电影频道热播。这部集悬疑推理、奇幻冒险于一身的系列电影根据同名小说《如意厨房》改编。片中柴蔚饰演的莫瑜,将少女的娇憨与灵动表现得恰如其分,感染力十足的哭戏更是一大看点,,期待她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