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9上海电影节D&S电影娱乐事业战略发布会成功举办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0 11:26: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9年6月15日,万众瞩目的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拉开帷幕。

  2019年6月18日14时,2019上海电影节DID&STARLIGHT电影娱乐事业战略发布会在上海宝丽嘉酒店隆重举行,此次发布会由中国瑞熙金融控股集团旗下公司DID(梦之梦(北京)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和STARLIGHT CULTURE ENTERTAINMENT GROUP(星光文化娱乐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耳东影业及捷成世纪作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参与。到场嘉宾有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副理事长周建东先生、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宝林先生、中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发行分公司总经理,中影数字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赖侁先生、中国瑞熙金融控股集团董事长吴世伟先生、常务副总裁叶栋先生、星光文化娱乐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周哲先生、总裁Peter Luo先生、万达影视总经理姜伟先生、耳东影业总裁杨凡先生、捷成世纪总裁陈同刚先生、北京文化副董事长陶蓉女士、星宏影业总裁何汉先生、《后来的我们》制片人荆建林等多家国内外知名影视机构负责人、制片人等都受邀出席。发布会上,十数位全球顶级导演及其团队亮相助阵,数十家权威媒体汇聚,共同见证梦之梦与星光文化在电影娱乐事业战略版图的构建。

  星光文化集团副董事局副主席周哲先生与中国瑞熙金融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叶栋先生均发表了重要讲话。双方联合签约的导演包括温子仁、罗兰·艾默里奇、艾伦·泰勒、史泰龙等,这些导演执导作品全球累计票房迄今超过300亿美金。接下来,梦之梦联合星光文化携手导演项目的深度战略投资合作伙伴耳东影业及捷成世纪共同开启了项目发布环节,相信这样的合作必将助推更多经典作品面世,邀全球影迷共享视觉盛宴。

  在下面的环节,星光文化集团美国分公司副总裁徐韵岚女士、梦之梦执行总裁张新钰女士共同发布了在国际电影深度融合大背景下双方合作展开的全新战略体系,围绕内容、产业、资本,紧抓头部人才资源,批量孵化电影项目,发展衍生产业并引入资本平台,组建多只电影专项基金。内容是产业发展的核心,产业是实现规模化生产的基础,而资本则与二者融合共生,最终形成可持续发展的电影生态力量。

  接下来,来自全球的电影人及团队也在现场介绍了创作概念,包括:朱浩伟导演团队的《电触奇域》,罗兰·艾默里奇导演的最新孵化项目《新生》、F·加里·格勒导演团队的项目《黑道圣徒》《谢谢你的麻烦》、乔纳森·理贝斯曼导演团队的《蝎子》,纳塔坞·彭皮里亚导演的《双生树酒店》、山姆·雷米导演团队的《阿妈》、史泰龙导演团队的《坏小子们》、艾伦泰勒导演团队的《金山》、温子仁导演团队的《小分队》、罗伯特·泽米吉斯导演团队的《女皇》、以及山姆·雷米和温子仁导演共同打造的电影项目《阁楼》。

  此后,罗兰·艾默里奇导演与Marco Weber发布了其创始开发的软件VRESH,该软件意在将社交媒体带入全新的5G时代;北美最大的华语电视台天下卫视介绍了双方即将联合开设的新栏目;华美银行执行副总裁Bennett Pozil先生、中美合拍电影《巨齿鲨》的制片人姜伟先生、《超人归来》制片人Chris Paul Lee先生、电影《300勇士》系列制片人Gianni Nunnari 先生、电影《摘金奇缘》制片人John Penotti先生就影视项目的投资与制作进行了探讨和对话。

  整场发布会至此完成了对电影娱乐事业从内容到产业,再回到资本的生态模式战略发布,圆满结束。

  目前,中国的电影市场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主力票仓,电影产业作为文化产业的支柱,其发展对于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推动以及经济结构的转型,都具有重要意义。中国电影在激烈的全球竞争中,保持了较快增长的态势,中外电影合作从探索阶段走向成熟阶段,并趋于多维度资源整合与多层次产业链协作,对世界其他国家的电影形成了市场引力。

  内容、产业、资本,这是影视娱乐产业发展的三个重要维度,梦之梦与星光文化携手,即将进入电影娱乐产业发展的全新时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