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猴王之真假孙悟空》6.20上线,说唱传奇欧阳靖演绎经典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0 12:21: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孙悟空作为经典形象在影视界屹立长青,周星驰、张卫健、彭于晏等男神都曾演绎过,网友也热衷于票选盛世美颜美猴王。当欧阳靖主演孙悟空的消息传出时,说唱界一夜之间激起浪花阵阵。

  欧阳靖,当之无愧的说唱传奇,被称为“华人Rapper第一人”,当年带着面具出现在《中国有嘻哈》的赛场时,吴亦凡说这是全场唯一一个可能代替自己成为导师的人。有人这样形容:欧阳靖参加《中国有嘻哈》就好像韩红参加超级女声。

  他是第一位在美国、香港发展的华裔美国人饶舌歌手,是亚洲裔HipHop文化圈的代言人,当年奥巴马竞选总统时找欧阳靖制作了助选歌。

  令欧阳靖的粉丝激动不已的是,这位说唱大神跨界挑大梁,主演的《美猴王之真假孙悟空》于今日上线了。

  这部电影的剧本非常适合具有鲜明个性的欧阳靖,因为在众多关于孙悟空的影视作品中,“孙悟空成为孙悟空之前的故事”题材可谓独树一帜。

  “真假美猴王”是《西游记》原著中的经典桥段,假悟空之谜也是西游粉热衷讨论的话题。本片脑洞大开的对这个谜题展开了大胆的构想。

  影片中,真悟空猴吉(欧阳靖 饰)和假悟空六耳(金泳三 饰)是花果山从小一起长大的两只小猴,两人皆是老猴(徐霆雷 饰)对未来美猴王的候选人,然而天性的迥异导致两人走上了正邪两条截然不同的道路。

  性格阳光善良的猴吉得到了美猴王的位置,并俘获了六耳心上人龙如意(苏梦芸 饰)的真心。这令生性阴暗缜密的六耳燃起了妒忌之心,他认为是猴吉抢走了本该属于他的一切。后来在美艳又心机叵测的蛇妖落卺(亦涵 饰)的协助下,六耳黑化,变身假悟空要与猴吉一决胜负。

  影片在设计剧情的时候非常注重细节,有许多令人耳目一新的惊喜散落在影片的各个角落里。整部电影的场景打造也十分精良考究,天宫桃林的如梦似幻、花果山的落英缤纷、竹林红绫与白纱的正邪对抗、天地尽头的万沙狂舞,都是过目难忘的视觉盛宴。而台词设计也无时无刻不盈溢着诗情与禅意,让人跟随剧情脉络悲喜交加。电影制作精细用心,剧组有幸邀请到《西游记》“真假孙悟空”一集中假悟空的扮演者徐霆雷老师扮演片中重要角色——老猴,他以老练传神的演技致敬经典。影片最后对于定海神针被孙悟空唤作“如意棒”的解释则像一个彩蛋一样,激起观众内心涟漪久不能平。

  本片由上海草场影业有限公司、喀什龙和田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上海草场影业有限公司发行,新片场影业宣传,中国内地优秀制片人范欣,编剧张白白,中国内地新生代新锐导演徐飞通力打造,并邀请嘻哈歌手欧阳靖跨界主演,苏梦芸、金泳三、亦涵等演员联合出演。《美猴王之真假孙悟空》6月20日爱奇艺全网独播上线,等你们一起来体味孙悟空在得道之前,经历了怎样艰难噬心的修行路,并且,别忘了细品片尾欧阳靖为影片创作的主题曲《爱恨情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