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孟君独特写歌理念开创天价音乐变现传奇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0 15:40: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宋孟君接受媒体群访)

  云猫文化作为一家在短时间内不断涌现新鲜音乐作品的音乐制作出品公司,以高效率、高品质的音乐作品引发了业内外人士的热议,而云猫文化领头人宋孟君发行新歌的频率之快,在华语乐坛屈指可数,他也带领着云猫走向了音乐新的高度,不仅如此,他提出并打造的华语乐坛C2B变革新概念,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可。

  争议并非不好之事有争议才有创新

  宋孟君这些年来一直在音乐道路上不断的摸索,不仅是音乐的曲风,在数字音乐的变现方面,他也成为了该领域的领头羊,虽然对于如今市场上对于云猫有着不同的看法,对宋孟君所发行的音乐有着不小的争议,但是宋孟君坦言:有争议并不一定是坏事,有争议才有创新,不断的寻找与摸索,才能够更有针对性的找到大家所喜欢的音乐,市场所需要的口味。

(宋孟君部分热点歌曲)

  带领云猫团队拿到行业顶薪 有才你就来

  在云猫团队里,只要你有能力一个月可以拿到10万元保底工资的音乐人大有人在。更有成绩好的歌手,歌曲收益分成甚至可以达到数百万。每个留在公司的人,也得到了宋孟君每半年涨一次工资的承诺。云猫团队的成员可以说在业内的工资属于行业顶薪,不走寻常路,才能够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因为每次都是惊喜,宋孟君带领着云猫团队get到了天价月薪,如此丰厚的福利也吸引着更多才华横溢的人加入进来,而云猫文化也敞开大门:有才你就来!

(公司音乐文化墙)

  宋孟君创造音乐天价商业价值用数据说话

  在市场竞争愈演愈烈的今天,宋孟君的团队凭借这样的严格的奖惩制度和互联网的思维,几乎以一天2-3首歌的创作速度,快速刷新了各大音乐播放平台的榜首,在行业内做出了不俗的成绩。

(宋孟君榜单成绩)

  2018年,光是在酷狗音乐的后台,宋孟君的个人歌曲播放量就达到了9.2亿。所有作品下载量达到了808万次。如果平均是两元下载一首歌曲的话,宋孟君在2018年的总作品就创造了1600万的人民币的价值。

  随着作品的不断产出,宋孟君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也越来越高。就在前几天,他还受邀参加了北京卫视“中歌会”总决赛的节目录制。

  打造华语乐坛C2B变革新概念 歌迷偏好成最终诉求

  一味盲目的做音乐,其实并不是一件好事,云猫文化以全新的音乐创作理念入手,提出并打造的华语乐坛C2B变革新概念,也让音乐行业迈向了一个新的纪元,宋孟君提出:以歌迷的喜好作为音乐创作的根本需求,在如今日新月异的年代,歌迷们的口味也在不断的变化,有歌迷、有听众便有市场,一首歌曲的音乐品质很重要,但是能够被大家广为传唱,并喜爱,同样重要,因为歌迷才能够营造音乐市场的热度,而不是我们歌手一人独唱高歌!

(宋孟君北大深造期间照片)

  宋孟君带领着云猫文化一步步走来,他们所带给音乐市场的作品,不少都耳熟能详,更不乏爆款,他们一直以昂扬的姿态呈现在大家面前,致敬优质音乐,开辟音乐领域新大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