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译丹童星经纪工作室再创辉煌,通过海搜再次发现萌娃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0 15:36: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9年6月15日,由浙江晨星影视文化服务有限公司和浙江隆鑫影视文化媒有限责任公司、浙江艺飘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浙江时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国内首部爱情、亲子、励志、轻喜剧网络电影《我与我的神奇APP》启动式新闻发布会在丽水市缙云县仙都风景区举行。

  该片不仅聚集了优秀的艺术创作人才,还力邀新生代实力派演员崔真真与新生代实力派演员朱宏,由译丹工作室推荐的小演员小网红等等曾参加《老虎》、《澳门人家》中担任小主角,参与过很多大型TVC在拍摄,此次也加盟该剧担任小主演。译丹工作室推荐的童星郑旭成小朋友现就读于杭州喜洋洋幼儿园大班。从小爱好唱歌,主持影视表演及英语配音。2019年3月正式进入影视圈,在这三个月里拍摄了两部电视剧三部电影,并获得2019年浙江少春晚最佳小主持奖,并多次代表学校参加英语特长展示,其中在电影《买鞋记》中饰演男一号及建国70周年献礼正能量电影《妈妈我想回家》担任小男一号,也是因为演技得到认可才得到《我与我的神奇APP》剧组选角的认可。

  相信有了他们的加入会使影片更加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