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杰尼斯社长喜多川被送往医院 泷泽秀明等人前往探望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1 11:17: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6月18日下午,杰尼斯事务所社长喜多川被紧急从东京·涩谷区自己的公寓送往东京都内的综合医院,这也让外界十分的担忧喜多川的身体情况。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喜多川依旧在医院中接受治疗,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的艺人们也纷纷前往医院探视,包括接任社长职务的泷泽秀明还有中居正广以及King & Prince等大批艺人,这其中还有很多未出道的Jr练习生,hijets和少年忍者等。

  据悉,一位电视演员向喜多川社长搭话,可以看到喜多川社长的嘴角稍动了动,这也让人十分的担心喜多川社长的身体状况,纷纷表示希望喜多川社长可以健康。

  此前,喜多川被紧急送往医院,媒体也进行了报道,不过之后有消息称喜多川这一次到医院并不是大家所想的那样,而是去接受常规的检查,检查结束之后就会回到住所,不过这些日子喜多川社长一直都在医院中,而杰尼斯方面截至目前为止也没有发布官方声明进行辟谣。

  喜多川本名喜多川扩,1931年10月23日出生于洛杉矶,现任JOHNNYS事务所的社长JOHNNY喜多川,组建过乐队,也组织过棒球队,最后还是选择经商。1972年杰尼斯事务所正式挂牌上市,1975年成立,是一家专门经营男偶像的事务所,先后推出了很多优质的偶像男团现今旗下当红艺人有:“木村拓哉、TOKIO”、“V6”、“KinKi Kids”、“岚”、“泷与翼”、“NEWS”、“关8”、“KAT-TUN”"山下智久"“内博贵”、“Hey!Say!JUMP”、“Kis-My-Ft2”,“生田斗真”、“Sexy Zone”、“A.B.C.-Z"、“ジャニーズWEST“、“king&prince ”等,杰尼斯事务所能够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功与喜多川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