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鞠婧祎生日新曲受肯 粉丝应援捐建希望小学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1 13:43:45   来源:中国文娱   

  6月18日,鞠婧祎于生日当天发布新单曲《孤独与诗》,完整MV也于次日上线,本次新曲抒情温柔的曲风和代入感满载的歌词,一经发布便广受好评,被称赞道是鞠婧祎唱出自己经历的“诗”。

  《孤独与诗》描述了人生旅途中不断往高处走、身边的人却越来越少的现实,鞠婧祎从偶像到演员的路亦是类似,从一开始女团中共同成长、到现在单飞后在演艺圈继续坚定拼搏,实际上也是这样一个渐渐独立面对新世界的过程。

  生日之际鞠婧祎除了《孤独与诗》新曲对粉丝的回馈,也得到了粉丝的暖心应援。以偶像正能量为榜样,鞠婧祎的粉丝应援组织在四川捐建了一所希望小学,以梦之名,助力未来,这样追随公益榜样步伐的行为也着实是粉丝群体中的正能量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