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茵携众星实力种草,深圳卫视《超级发布会》卡萨帝高端智慧揭秘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1 14:10: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都说家是心灵的港湾,想不想有个管家入驻你家,让Ta为你打理生活,你只需负责英俊潇洒或貌美如花?6月23日晚上20:30,深圳卫视《超级发布会》携手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惊喜推出高端智慧全套家电, 香港著名演员朱茵、跳水女皇吴敏霞等明星亮相《卡萨帝“生活艺术”超级发布会》,化身行走的“种草机”,为你揭秘智慧生活的新打开方式!

(《卡萨帝“生活艺术”超级发布会》众星闪亮来袭)

  高端智慧新品C位出道,朱茵携众星解锁生活新方式

  本场《卡萨帝“生活艺术”超级发布会》的舞美设计依然秉承以往深圳卫视《超级发布会》的高水准,精美绝伦的舞台效果令人叫绝。通过曲面环绕的舞台设计与裸眼3D大屏,打造沉浸式舞美体验,引领大家在极致视听盛宴中感受卡萨帝艺术生活的魅力,品味卡萨帝不凡人生。而朱茵、张俪、吴敏霞夫妇等明星嘉宾的惊喜亮相,则让本场发布会变得更加轻松有趣。

  《大话西游》电影里的紫霞仙子、香港著名影星朱茵,如今在《卡萨帝“生活艺术”超级发布会》上首次惊喜扮演皇后娘娘,她将与穿越回古代的卡萨帝魔法管家展开一段跨时空的奇遇。古典的皇家生活和现代高端生活方式的碰撞,想想都觉得有趣。连皇家都挑不出毛病的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与卡萨帝指挥家系列厨电,这样的居家必备神器不信你不pick!

(香港著名影星朱茵)

  作为卡萨帝的品牌挚友,演员张俪用心塑造每一个角色,无畏挑战。私下的张俪,还有瑜伽爱好者这一身份,她享受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的感觉,更希望有舒适的空气环境让自己在家也能解锁“瑜伽生活”。此次发布会的舞台上,她将借助卡萨帝指挥家空调的神奇功能“飞”到世界各地感受最优质空气,现场为“高端智慧”疯狂点赞!

(演员、瑜伽爱好者、卡萨帝品牌挚友张俪)

  奥运“五金”获得者吴敏霞,无论是工作和爱情都与水有不解之缘,然而哪怕是跳水女皇也面临着许多用水难题。此次受邀作为卡萨帝用水生态系统体验官,吴敏霞夫妇会与卡萨帝智慧全屋用水方案中的卡萨帝「瀑布洗」热水器CR7、卡萨帝热水器 天沐PRO、卡萨帝采暖/洗浴两用炉CN5和卡萨帝热饮净水机天沐HOT上演怎样的心动现场?

(奥运“五金”获得者、卡萨帝的用水生态系统体验官:吴敏霞)

  为许多明星设计过嫁衣的LANYU品牌创始人兰玉,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双手为客户打造独一无二的定制体验。她对于艺术与生活方式的追求,正与卡萨帝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这一次,卡萨帝将亮出怎样的法宝来满足兰玉的衣物护理需求?受邀现场的衣物护理大师齐大同又将与追求极致的卡萨帝开始怎样的缘分?

(高定服装设计师兰玉)

  除此之外,品牌体验官孙骁骁所演绎的情景秀,与她搭戏的竟然是卡萨帝电视小优!国产科幻电影《流浪地球》的视觉总监丁燕来,讲述震撼特效镜头背后的困难时,为何要称卡萨帝电视是与他们并肩同行的同路“人”?

(主持人、演员、卡萨帝电视品牌体验官孙骁骁)

  达芬奇艺术IP来了!卡萨帝打开新艺术“篇章”

  艺术的生活需要高端品质为其持续输出灵感,卡萨帝品牌自创立以来,始终不忘初心,像做艺术品一样做家电。如今,卡萨帝拥有多年家电发展的大数据平台和技术储备,全球六大品牌研发基地,世界先进的互联网工业4.0智能制造平台,成就其中国第一的国际高端家电品牌传奇。今天,卡萨帝再为改变而来,通过成套家电的一致性、场景方案的互联性、与家居生态战略品牌完美融合的整体性、软硬件无限升级的迭代性等四大品牌特性,为大家展示更为非凡的智慧极致体验。

  此次发布会重磅推出基于海尔智家平台打造的卡萨帝高端智慧全套家电,拥有7大品类21件产品,可以全面实现互联,是当今家电行业最全场景、最领先的家电套系。从空气生态、水生态、美食生态家电到洗护生态以及娱乐生态,艺术生活的方方面面,每一寸细节里都展现了卡萨帝顶级的艺术设计和匠心工艺,打破了“艺术”和“技术”的隔阂,为大家展现了中国智造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带给用户墅式人生的高端生活方式极致体验。

  今年是达芬奇诞辰500周年,卡萨帝又有了新的艺术“篇章”!在发布会现场,卡萨帝与法国卢浮宫将正式宣告开启达芬奇艺术IP,在全国范围内打造艺术课堂,启动“艺术普及计划”,让更多人近距离领略国际艺术的熏陶。与此同时,著名歌手韩磊将现身发布会现场,大饱耳福的机会来了!除了演唱经典歌曲以外,他还将描绘心中所想的“艺术与生活”,卡萨帝此次发布的新品有没有吸引这位歌唱艺术家的注意呢?

(殿堂级歌手、内蒙古第一唱将韩磊)

  本着让中国高端家电品牌走向世界的初心,卡萨帝一直把中国品牌做到全球第一当作一份光荣的使命。在这13年里,卡萨帝的每一份荣誉都离不开“老朋友”在背后的默默付出与温情陪伴,发布新品之际,卡萨帝还特地为12位客户颁发了“风云人物”奖项,感谢他们一路以来的支持,并发出未来共创辉煌的诚挚邀请。

  此前,深圳卫视每一场《超级发布会》的开场都会有一段颠覆常规线下发布会模式的剧情带入环节。本场《卡萨帝“生活艺术”超级发布会》作为目前为止家电行业最高规格的发布会,深圳卫视将通过TVC与情景秀等模式,带你走进卡萨帝所引领的智慧生活新时代。

  自2017年首次震撼开启,深圳卫视《超级发布会》迎来了两周年。两年间,《超级发布会》不断积累沉淀,作为先锋电视媒体与钉钉、金立、珀莱雅等品牌均有过深入人心的合作,在科技、美妆、厨电、家居等行业领域不断拓展。《超级发布会》致力于打破传统发布会主推产品的单向格局,从产品本身出发,深度传递产品思想,构建受众情感共鸣的互动交流平台,朝着成为中国品牌的超级舞台不断迈进,为中国的高科技、高品质产品做最强发布。正如同卡萨帝伴随着全球生活消费者体验迭代的更替,在全新发展阶段,将高端智慧成套融入未来生活艺术,开创高端智慧生活风向标。基于对“不断探索”“勇于创新”的共同追求,双方将携手创造一场视觉盛宴,提升卡萨帝的品牌亲切感,从而又为深圳卫视吸引更多的精英受众群体。

(《卡萨帝“生活艺术”超级发布会》邀你共赴盛会)

  强强联手之下,深圳卫视将携手卡萨帝揭晓《超级发布会》怎样的新玩法?6月23日晚上20:30,深圳卫视《卡萨帝“生活艺术”超级发布会》邀你共赴一场生活与艺术交流的盛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