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蓝逗被下连环套,黑手弄巧成拙,助何蓝逗成名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1 15:41: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电影版《最好的我们》的女主角何蓝逗在喜迎票房破3亿,带着宣传任务去参加综艺节目之际,却被某幕后黑手团队雇佣水军、下了连环套。

  随后不久幕后黑手被广大网友识破,风波中幕后黑手未达到目的还无形中推动了何蓝逗的热度,后悔莫及。

  何蓝逗被“黑”的点主要集中在热播节目《向往的生活》里,包括以下几个:1、心机重,刚刚走进蘑菇屋便直呼张子枫“老师”。2、爱装嫩,明明比张子枫要大两岁,却不接受被称之为“姐姐”3、没有情商,直言不讳地问彭昱畅露出肱二头肌是不是在秀肌肉。4、强组CP,在镜头前刻意提醒陈飞宇要吃感冒药。5、爱抢镜头,微博的每张宣传图,她都是标准“C位”。

  在“有图即代表有真相”的时代,无疑,单从水军对于以上几点的截图拼凑剪辑来看,何蓝逗确实是存在着很多问题。也因此有不少人被这波浪潮“引导”着,欺骗着信以为真。再看看有关于何蓝逗参加《快乐大本营》的黑料,多数网友就开始有些警觉了。

  《快乐大本营》中,何蓝逗被黑的地方,其实是与《向往的生活里》被“黑”的点,不谋而合:1、心机重,突然打断节目,宣传自己的电影。2、爱装嫩,不直接谈及年龄,却还没头脑地说“何老师是我在电视里见了19年的人。”3、没有情商,玩游戏时,说汪苏泷跟自己比较矮,不愿组成一队。4、强组CP,在节目中上演《最好的我们》经典片段,互相对视。5、爱抢镜头,刻意坐在何炅旁边,还突然打断正常进行的节目,对自己的电影进行宣传。

  人无完人。纵然一个人会有缺点,但绝不可能会在同一时间段内,如此集中地展现在众目睽睽之下。网友惊愕之际,发现这是一起精心策划 “水军之战”。

  水军,就是一群善于运用网络,通过传播不实信息,团体作战的人,有偿服务于雇主,不问黑白。本次他们使用的手法,可以借鉴“来找茬”这个游戏,水军一边看视频,一边按雇主指令,一秒一秒的找茬。职业水军在一分钟的视频里要找出三个茬,这是任务。然后,他们会进行 “奇思妙想”展开误导夸大,继而对网民“洗脑”,让大家跟随他们的引导思考,控制舆论导向。那这件事真相究竟是什么样的呢?

  1、  娱乐圈内,年龄相仿的演员初次见面互叫“老师”是基本礼貌。何蓝逗是于2015年才出道,张子枫是童星。无论行业规矩还是拍戏技巧,何蓝逗确实应该谦逊地向张子枫学习。那这一句 “老师”,其实在圈内毫无争议,产生争议让业内导演演员很意外。

  2、  何蓝逗先称呼了张子枫为“张老师”,随即聊到年龄。何蓝逗说自己是1999年出生,比张子枫大两岁。从年龄来看,张子枫确实应该称呼何蓝逗为“姐姐”。但由于何蓝逗是晚辈,且呼张子枫为“张老师”在前,自然不便接受来自张子枫的尊称,于是说“叫我逗逗就行”,显然是客气之言,但在幕后黑手发布的通稿里,叫我逗逗就行这句话被删除。

  3、  节目中,彭昱畅扯着衣袖,漏出胳膊。何蓝逗打趣问,“你是不是故意露出肱二头肌?”节目里彭昱畅是知道何蓝逗在开玩笑的。同上,何蓝逗在《快乐大本营》里调侃汪苏泷,“怎么把我们两个矮的放到一个队伍”。这些话当事人都没当回事,甚至,何炅立马接话,“自黑”并开玩笑道:“还有吴昕。”这些都是娱乐圈里的“自黑玩笑”,为了娱乐效果。

  4、  何蓝逗和陈飞宇一起坐车去的蘑菇屋,在路上,陈飞宇感冒了,到了蘑菇屋,何蓝逗提醒陈飞宇吃药,是出于朋友间的关心。从预告里看,张柏芝也给了陈飞宇感冒药。大家的相处还是比较轻松、和谐。从数据来看,在参加这两部综艺时,电影《最好的我们》已经破3亿。何蓝逗确实不再需要通过炒作CP来提高话题度,演员基本不会如此冒险,在风头正好时,让自己绯闻缠身。大多数的套路是在作品上映之前,刷存在感。

  5、  何蓝逗打断栏目,突然提到电影里胳膊画标记,是节目中的环节。其他嘉宾立马拿起笔,顺着何蓝逗的cue,将整个流程走完。何蓝逗的座位也是安排好的,这是节目常识。否则,很容易造成栏目的播出事故。

  6、  在《向往的生活》宣传照里,何蓝逗抢站“C”位。实是拍照时刚好在狗窝附近,许是出于晚辈,何蓝逗跳进狗窝,随即陈飞宇也跳了进来,狗窝站不下了。大家围拢过来拍照,c位就这样产生了。这是真人秀栏目的不可预测性,很多东西,连导演都掌控不了,嘉宾们往往会因为真性情流露而做一些不在计划中的事情。

  7、  节目中何蓝逗还没出场,就已经有人在app上发弹幕,然后截图发网上。实则是职业黑水军事先发弹幕然后截图发网络诬陷说是何蓝逗雇佣水军,埋下连环套。

  综上便可以看出——本次,某幕后黑手团队雇佣水军使用连环套随心计颇深。但网友更胜人一筹,逐步揭秘。也正是如此,很多网友都感觉被“下了套”,非常愤怒。想一想,大众的反应也可以理解。大家本是出于正义、善意转载,却刚好被黑手愚弄和利用“同理心”,成为了贵圈争斗的剧中棋、实在是无辜也可气。而这,并不是娱乐圈内的个例,只是近期比较突出的事件。在贵圈,诸如此类“黑白颠倒”的事情,比比皆是,可耻亦可恨。网友希望,演员也好、艺人也罢,都能将这些心思放置到演技上,多点内涵,也多些艺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