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震南doki生日直播防吃手神器走红网络 R1SE成员陆续上线惊喜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1 16:39: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20日,R1SE成员周震南在doki举办生日直播,与粉丝们线上互动提前庆祝自己的19岁生日,超170万人线上围观,27000多封写满祝福的明信片汇入doki信箱。作为腾讯视频第一星粉互动社区,doki承包了R1SE全员的生日直播,将在未来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周震南doki生日直播  防吃手神器走红网络

  生日直播倒计时24小时,doki发起给周震南写明信片是送生日祝福活动,最终总信件数达到2.7万封,参与人数破万。姨粉对崽崽惦念满满:“南南能不能多听妈妈们的话,能不能不曝光自拍?”周震南则在生日直播中耿直回复:“因为(曝光自拍)好看啊。”还有粉丝在线花式表白:“两米八的南南要继续长高,不长高南极星也爱你。”

  本次直播超170万人线上围观,弹幕逾8万条。显微镜女孩弹幕叮嘱“粥粥南”:“已经是19岁的人了,不能再吃手手了。”直播结束之后周震南持“防吃手神器”出街走红网络,粉丝们微博刷屏“心满意足”。

  R1SE全员生日会预定  好看!好玩!惊喜不停

  好看好玩是doki一直在探寻的方向,早在创造营播出期间,doki就作为官方互动平台,起到了连通粉丝与成员、打通粉丝与粉丝的作用。其中,直拍打节奏活动成为亮点内容,超600万人参与游戏。游戏后在豆瓣、微博等平台多渠道安利,为粉丝互动增加更多趣味。

  除此之外,粉丝制作的视频、手绘,发表的评论、感想也都被一一记录,各种创意玩不停,创造营2019选手的doki大爬梯更见面会更是成为了无数观众心中的白月光。可以说,doki记录了2019年创始人的美好时光,也见证了创造营男团的成长历程。

  而今后的日子里,doki也将继续陪伴大家。不止是承包R1SE全员线上生日会,还将为粉丝们带来更多惊喜。悄悄告诉大家,暑期季doki还将联合腾讯视频IP送出一波高甜福利。好看好玩,惊喜不停,腾讯视频doki将在2019年继续蓬勃生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