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廉晶雅-尹世雅出击《三时三餐》女子篇 与罗英锡PD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1 16:53: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廉晶雅和尹世雅两人确定出演综艺节目《三时三餐》女子篇,与罗英锡PD合作,两人的加盟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

  此前,媒体方面表示tvN热门综艺节目《三时三餐》将会回归,不过这一次节目会以女演员为主体,推出女子篇,这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并且好奇究竟哪些女艺人可以获得节目组的青睐参与女子篇的拍摄。

  21日,媒体方面报道称演员廉晶雅和尹世雅两人目前确定将会出演综艺节目《三时三餐》女子篇,这也是两人第一次与罗英锡PD合作,让人很是期待三人之间的化学反应。

  廉晶雅和尹世雅两人之前曾一起合作出演过JTBC电视剧《天空之城》并且通过合作这部剧成为了关系很好的朋友,两人私下里也保持着很好的关系,剧集结束之后也会在一起聚餐,这一次两人又合作出演综艺节目,让人十分的期待两人的表现。

  《三时三餐》是韩国tvN电视台出品的自给自足有机农业生活实境综艺节目,出演成员远离城市生活,来到农村和渔村自给自足解决三餐问题的纪实节目,分为农村篇和渔村篇,新一季的女子篇则是山村篇,除了廉晶雅和尹世雅之外,其他的嘉宾也十分的受关注。

  目前,《三时三餐》女子篇预计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回归,这也让观众们十分的好奇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