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你咪理,我爱你!》的“秘密武器”——郑秀文挑战歌舞演技炸裂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1 20:04: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祖蓝首次执导的音乐剧电影《你咪理,我爱你!》即将在6月28日“乐动”全国大银幕。而近日曝光的一段花絮里,王导信心满满地亮出“秘密武器”——郑秀文。

  郑秀文和梁祖尧在影片中默契搭档,饰演一对被自家熊孩子折磨的“苦命鸳鸯”。他们想要在压得喘不过气的柴米油盐里,重新找回婚姻生活的激情。而这段郑秀文的精彩演绎被王祖蓝誉为《你咪理,我爱你!》的“杀手锏”,“郑秀文演得太令人惊喜了。她从颓丧的黄脸婆,到与丈夫的互动中变身成大胆、魅力满分的女人,她在原有的舞蹈基础上加了很多自己的想法,最后呈现的效果一级棒。”

  郑秀文在戏中刻意扮丑,就是为了凸显如今很多婚后女性被生活、孩子折磨的真实模样。而这段“重寻婚姻刺激感”的段落,被郑秀文完美地消化,甚至设计歌舞片段的专业老师都赞叹镜头前的效果更加出人意料。而王祖蓝也剧透到,《你咪理,我爱你!》里将会有更多优秀演员的精彩演出,会给观众巨大惊喜。

  《你咪理,我爱你!》改编自百老汇的经典音乐剧,讲述了12个动人的爱情故事,由曾志伟、毛舜筠、王菀之、郑秀文、容祖儿、郑恺、方力申、余安安、杜丽莎、谢俊豪、詹瑞文、梁祖尧、朴昭妍、白只、凌文龙群星联袂,6月28日全国公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