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雪莉回应“No Bra”:仅仅是因为舒服所以不穿的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2 10:57: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雪莉在全新的综艺节目《黑帖之夜》中回应了有关于自己的争议,她针对此前网上自己“No Bra”的争议进行了回应,称这个是个人自由,而且铁制品对身体不好,仅仅是因为舒服所以才不穿的。

  21日晚间,JTBC全新综艺节目《黑帖之夜》正式播出,该节目邀请了雪莉、申东烨等人担任MC并且在节目中讲述了有关于自己的恶评事件,雪莉也首次在节目中回应了关于自己“No Bra”的争议。

  雪莉认为穿不穿文胸是个人的自由,有铁制品有钢圈对身体不好,仅仅是因为舒服所以才不穿的,我觉得那样更加自然更加漂亮。雪莉还称:“文胸对自己来说就像是饰品一样,有的衣服合适,有的衣服不合适,所以才不穿的,现在也没觉得我奇怪吧,我现在也没有戴着那个饰品。”

  雪莉还称在发布了 “No Bra”的照片之后,有很多人在议论,因为害怕也可以隐藏起来的,但是我没有那样做,因为我觉得如果可以让人们的这种偏见消失就好了,想要打破固有的观念,也想对大家说,这并不是什么特别的事情。

  此前,雪莉曾多次因为公开没有穿内衣的照片而引发争议,并且成为话题榜的常客,人们表示雪莉身为公众人物应该注意,做出好的示范,而雪莉本身则是表示这是个人自由,而且也想告诉大家,这并不是什么特别的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