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子枫出席《雪人奇缘》发布会 跨界配音开启魔力冒险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3 09:12: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在上海电影节期间,演员张子枫惊喜现身动画电影《雪人奇缘》发布会,身着花瓣形黑色吊带,搭配高挑牛仔裤,半熟之余尽显青春酷女孩的飒然之感。

张子枫出席《雪人奇缘》发布会
张子枫与打毛可爱互动
张子枫与雪人打毛
 

  作为新一代的青春演员,张子枫此次将会尝试跨界挑战,以中文版配音演员的身份,为女主角小艺献声。

  甫一上台,“小艺”张子枫就迫不及待地与暖宠新朋友“雪人大毛”来了次“亲密互动”,大毛毛茸茸的可爱触感令张子枫大呼:“终于摸到大毛了!”

酷女孩张子枫
张子枫光影流转
张子枫气质出众
 

  在之后分享环节中,张子枫难掩对电影《雪人奇缘》的喜爱,十分欣赏女主角小艺身上的冒险精神与治愈能力。谈到此次中文版电影的配音创作,张子枫也直言压力满满,但对电影的喜爱同时也令她跃跃欲试,表示会从女主角小艺身上汲取能量,并通过与所养宠物的日常互动中获得灵感,会尽最大努力,来令观众有更充分的角色代入感和情景体验。正如导演所说言:“张子枫具有塑造角色的能力,相信她会和雪人大毛碰撞出很好的火花。”

张子枫黑白质感
张子枫酷感十足
张子枫冷艳感
张子枫气场十足
 

  电影《雪人奇缘》也正式宣布定档十一国庆档,期待张子枫声音诠释下的“小艺”与雪人大毛共同开启的魔力冒险之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