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榕容上影节一人“分饰”多角?多重身份表现出色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4 07:52: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昨日正式闭幕,闭幕红毯及颁奖典礼依旧星光熠熠。其中,演员张榕容在一天内担起多重身份,一人「分饰」多角。下午出席自己即将上映的新电影《素人特工》发布会,傍晚带著两部作品走了两次红毯,更受邀作为电影节颁奖嘉宾。当天为了配合工作每次都是不同造型,而且居然每个造型都完全在线,数小时内如此高密度、高质量的亮相想不被人注意都难。

 

  张榕容先是出席了当天下午举行的动作喜剧电影《素人特工》发布会现场,一袭黑色抹胸短裙搭配蝴蝶结细带高跟鞋,尽显性感俏皮。这是她首次尝试动作喜剧类型电影,扮演一个好像搞砸了一切但同时又特别认真能干的「废柴刑警」,这样充满矛盾的角色著实让观众对张榕容的突破演绎充满期待。

  傍晚,张榕容先后与《合法伴侣》和《素人特工》两部电影的主创们走上闭幕式红毯,依然是抹胸造型,但从性感短裙变成了深蓝色优雅长裙。不仅有亮片、流苏等时尚元素,颈间的蛇形项鍊更是夺人眼球。在被问到为什么最近的新作品跟以往作品类型好像完全不同时,张榕容表示,「其实我是很开朗的性格,因为之前的作品都比较文艺就给了大家一个很文静的感觉,希望新的作品能让大家看到我的另一方面」,另一方面,「作为演员,所有不同的类型和题材,我其实都非常愿意去尝试和挑战。」张榕容还现场透露说,自己在《合法伴侣》中饰演一个让两个从小到大形影不离的「闺蜜」大打出手的重要角色。电影《合法伴侣》在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单元获得最佳导演和最佳编剧两项提名。

 

  随后举行的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颁奖典礼上,张榕容受邀与本届电影节最佳纪录片单元评委会主席维克多•科萨科夫斯基一同为「最佳纪录片」获奖者颁奖,以一身仙气十足的裸色及地长裙结束了当天全部工作。

  作为年轻一代的女演员,张榕容已先后3次提名金马奖影后,摘得两次台北电影节影后桂冠,也是截至目前最年轻的亚太影展影后。而与她合作过的导演和演员都有对她有着某种共性的评价,那就是对她于演戏之「着迷」的肯定。张榕容本人在某次采访中,谈及她对于表演的感受时说过:「那是某种不顾一切,某种意识的忘我,是真正热情的一切!」这样一种好像出于「本能」的对表演的热情,正如她本人在生活中的性格一样真实、炙热。

 

  据悉,张榕容的两部新作,动作喜剧电影《素人特工》将于7月12日在全国上映,《合法伴侣》也有望在今年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