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业晋获最佳华人电影导演 新锐电影导演双奖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4 07:53: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内地知名导演朱业晋荣获美国好莱坞最佳华人电影导演、亚洲新锐电影导演代表人物奖,从演员、制片再到导演,朱业晋从业多年,参演并制作过多部经典影视作品,不仅人气、口碑双丰收,更是连连再创佳绩。

朱业晋获最佳华人电影导演 1
朱业晋获最佳华人电影导演 2
朱业晋获最佳华人电影导演 3
 

  朱业晋英文名SKY ZHU,凭借电影《Private party club》荣获美国好莱坞最佳华人电影导演、亚洲新锐电影导演代表人物奖,影片主要讲述家境不佳大学生Milo因好友巧盈炒股失利,结果跟巧盈一起到仿如夜总会运作高级私人会所Balcony,在Joey妈的带领下与菲菲与Sabri的经历曲折的故事。

  电影一次便荣获双奖可谓是对他多年付出心血的一种最佳的回馈,敬请期待影片早日与国内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