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子枫出席上影节金爵盛典 为最佳动画片颁奖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4 09:15: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张子枫受邀出席第二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盛典颁奖礼。作为动画电影《雪人奇缘》女主角“小艺”的中文版配音亮相红毯。一袭淡蓝色曳地长裙,如习习晚风,清雅拂面。

张子枫出席金爵盛典
张子枫纯白质感
张子枫淡蓝长裙
张子枫干练大方
张子枫亮相红毯
张子枫如皎月
张子枫上海国际电影节
张子枫仙气四溢
张子枫长裙曳地

  褪下长裙,张子枫换上一身清新纯白,作为颁奖嘉宾,为荣获“最佳动画片”奖的电影《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颁奖。张子枫表示她非常喜欢动画片,也因为动画片而拉长了自己的童年。

  张子枫此次充实的上海电影节之旅也即将圆满收尾,从描绘倔强青春的《再见,少年》到首次尝试跨界配音的动画电影《雪人奇缘》,演员张子枫将常怀初心,继续在电影之路上坚定前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