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鸟叔PSY作为证人被警方传唤 曾与梁铉锡一起出席涉嫌性招待晚宴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4 11:19: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歌手PSY鸟叔作为证人接受了警方的调查,警方在6月17日传唤鸟叔到警察局接受调查,在长达9个多时候的调查之后才让人离开,据悉鸟叔这一次接受调查,是作为梁铉锡涉嫌组织性招待的证人而出席的。

 

  5月27日有媒体报道称YG的前总制作人梁铉锡疑似涉嫌组织性招待,新闻称梁铉锡在2014年的时候曾与YG旗下的一名歌手在首尔招待东南亚富商,期间疑似有性招待发生,称当时有大约20多名女性到场,让网友们感到很震惊。

  不久之后又有媒体爆料称这名与梁铉锡一起现身的歌手就是PSY,而PSY方面也承认当时确实与梁铉锡一起出席过这个晚宴,但是只是聚餐,对性招待的事情完全不知情。而6月17日警方也以证人的身份传唤了PSY,对其进行了调查,确认梁铉锡的案件。

  另外,近日YG旗下的艺人频频被爆出丑闻,这也使得YG在网友心目中的形象直线下滑,股票暴跌。梁铉锡本人也涉及多项案件调查,因此在不久之前宣布卸任YG全部的职务,梁铉锡的弟弟也辞去YG理事的职务,YG也在之前选出了新的代表,由黄宝京担任,据悉黄宝京对YG的贡献很大,而且深得梁铉锡赏识。

  PSY此前也是YG旗下的艺人,签约了8年之久,合约到期之后PST也决定不再续约,而是创立了个人企划社,并且签约了泫雅和金晓钟等艺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