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河正宇有望出演出演原创剧集《苏里南》男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4 14:45: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河正宇目前与电影导演尹钟彬达成了口头协议,或将会出演Netflix原创剧《苏里南》,担任该剧的男主角,这也是河正宇出道以来时隔多年回归电视荧幕的作品,虽然目前只是口头协议,但是网友们对于河正宇的出演十分的期待。

 

  据悉,电视剧《苏里南》是以南美小国苏里南成为毒枭的韩国人的真实故事为原型而创作的,这也将是河正宇和尹钟彬导演的第5次合作,让人十分的期待两人之间的默契搭档。尹钟彬导演之前曾经执导过很多精彩的影视剧,包括去年大热的电影《工作》,执导能力也是备受肯定和期待的。而目前尹钟彬导演正在考虑是将《苏里南》拍摄成电视剧还是拍摄成电影。

  根据报道表示原计划这部作品是要电影版和电视剧都拍摄的,但是因为原著故事中需要到海外进行取景,这也预示着将会有大量的制作花费,因此计划才会有所改变,目前《苏里南》电视剧版正在和Netflix讨论推进项目。

  而河正宇如果最终确定出演该剧的话这也是河正宇时隔十多年的时间再次回归电视荧幕,一直以来河正宇都是活跃在电影圈中,带给观众们很多精彩的电影作品,是电影界公认的票房保证,此前他曾特别出演过电视剧《明星伙伴》让人会十分怀念电视剧中的河正宇。

  另外,此前Netflix就曾与韩国电影圈进行过合作,包括奉俊昊导演的电影《玉子》还有金成勋导演执导的,朱智勋、裴斗娜、柳承龙等主演的原创电视剧《Kingdom》都获得了十分不错的口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