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海堡垒》开启校园路演首站滕华涛、江南实力圈粉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4 15:54: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由滕华涛执导,江南同名小说改编,鹿晗、舒淇领衔主演的科幻战争电影《上海堡垒》开启全国首站校园路演。总制片人、华视娱乐CEO王琛女士、导演滕华涛携手原著作者江南重回上海,来到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工商外国语学院两所学校,与同学们近距离分享这部年轻的“中国科幻”。主创们表示这是一部诚意满满的作品,只要心中有梦想、积极拼搏的年轻人看后都会有共鸣,更有惊喜VCR播放,全场惊喜不断、笑声连连。

  国产科幻类型新尝试上海迎战外星文明

  《上海堡垒》的首站校园路演,特地选在了电影故事的发生地——上海。电影中,外星文明突袭地球,中国上海成为了人类最后的希望,一群热血年轻人在此并肩作战,坚守最后的战场。中国科幻首次出现与外星文明正面交战的故事,让在场同学充满期待,“想看看这个与我息息相关的城市,会发生怎样的科幻故事。”

  把这部高分小说改编成电影,导演滕华涛则直言:“是中国科幻的一次尝试,也是自己‘跳出舒适圈’的一次尝试。”虽然过程困难重重,但这是一部诚意满满的作品。被问到为何选择上海作为故事发生地,江南表示:“上海是一个很像‘大都会’的城市,人其实会特别渺小,如果突如其来的灾难,把人与人之间的隔阂打破,想看看人会变成什么样。”

  鹿晗VCR送惊喜 总制片人、江南分享年轻力量

  现场为热情的同学们准备了惊喜VCR,鹿晗现身大屏幕,一时间尖叫不断,VCR中表示因为工作原因不能现场和同学们见面,但是与大家相约8月9日《上海堡垒》不见不散。

  更有同学追问江洋、林澜“到底有没有亲”,江南使出“太极推手”说到“原著中两人是没有吻戏的,但是电影中两人走向如何,就要看导演的理解了。”面对台下年轻热血的同学们,王琛女士为大家介绍了电影中一支同样年轻热血的队伍,灰鹰小队。“和在座的各位同学一样,他们也是满腔热血的年轻人,团队作战,而不是孤胆英雄,是一个很有团魂的小队,《上海堡垒》是一部传递正能量的电影,只要心中有梦想、努力拼搏的年轻人都会有共鸣。”

  对于中国电影而言,科幻还是一个很年轻的类型。王琛女士说到:“我觉得我们这代电影人有责任,让中国电影朝着更工业化的方向去发展,也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为中国科幻电影输送更多人才。”

  《上海堡垒》将于8月9日全球上映,电影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由滕华涛执导,鹿晗、舒淇领衔主演,石凉、高以翔、王宫良、王森、孙嘉灵主演。本片由华视娱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北方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天均回声(天津)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灵龙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鹏城海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发行分公司、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狮鼠影业联合发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