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声优梶裕贵宣布结婚 盘点日本那些超人气声优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4 17:27: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3日,日本著名声优梶裕贵宣布与同是声优出身的艺人竹达彩奈结婚,两人没有官宣恋爱的消息,直接在竹达彩奈30岁生日的当天入籍领证,这也让人感到十分的惊讶,但是纷纷祝福梶裕贵和竹达彩奈。

  梶裕贵宣布结婚的消息也让粉丝们表示既开心又难过自己喜欢的声优结婚了,真的感觉像梦一样。梶裕贵是日本十分受观众们喜爱的声优,曾配过很多经典的动画角色,包括《进击的巨人》、《不愉快的怪物庵》、《罪恶王冠》、《七大罪》、《未来都市NO.6》等等,都是一些观众们耳熟能详的角色,而且《罪恶王冠》还是与妻子竹达彩奈一起合作的。而随着梶裕贵公布结婚的消息之后,再一次的掀起了网友们“最喜欢的声优热潮”一起来看看日本那些超人气声优吧!

  1.神谷浩史

  神谷浩史出生于1975年,是日本著名声优歌手,出道之后为很多著名的人气动漫配过音,即使不知道神谷浩史长相的人也一定都知道他配过的著名角色,包括《夏目友人帐》的夏目贵志,《进击的巨人》中的兵长利威尔,《齐木楠雄的灾难》中的齐木楠雄、《野良神》中的夜斗还有《黑子的篮球》中的赤司征十郎都是观众们十分喜欢的动漫角色,而且神谷浩史的音色超级好听,干净透明,能够很好的演绎每一个角色,因此获得了很高的评价,根据相关数据,神谷浩史是声优奖历史上首位获得主要三奖并获奖最多、牵引日本动画界的男性声优。

  2.宫野真守

  出生于1983年的宫野真守可以算得上是声优界的门面了,真的是超级帅气的一个人,而且声音好听,让人印象深刻。宫野真守在2001年出道,既是声优也是歌手。2008年,凭借作品《机动战士高达00》获得第二届声优奖主演男声优奖。出道以来的经典角色也很多,包括《死亡笔记》夜神月,《金色琴弦》加地葵,《无法逃离的背叛》碓冰愁生,《花牌情缘》真岛太一,《Free!男子游泳部》松冈凛、《文豪野犬》太宰治等等,声线充满磁性,而且长相帅气,赢得不少人的青睐。

  3.立花慎之介

  立花慎之介出生于1978年,也是日本十分受欢迎的男性声优,声音透明且清爽,常常负责少年与青年角色的配音,代表作品《元气少女缘结神》中的巴卫,《世界第一初恋》吉野千秋,《DD北斗神拳》拳四郎,《独占我的英雄》支仓麻也等。据悉,立花慎之介成为声优的契机是在高中的时候接触到了动画《我的女神》并且对声优产生了兴趣,所以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声优,并且为此而努力,而目前他也做到了。

  4.杉田智和

  也是日本著名男性声优,曾获得2009年第三届声优奖助演男声优赏,人气很高,是很多网友十分喜欢的声优之一。声线也很有特色,代表作包括《银魂》坂田银时,《JOJO的奇妙冒险》乔瑟夫·乔斯达、《滑头鬼之孙》鸩、《荒川爆笑团》星、《男子高中生的日常》田畑秀则、《K》宗像礼司、《暗杀教室》乌间惟臣等。

  5.前野智昭

  先上代表作《八犬传-东方八犬异闻》犬饲现八,《月歌》弥生春,《不愉快的怪物庵》安倍晴斋,《独占我的英雄》大柴康介、《SUPER LOVERS》海棠晴还有去年十分受欢迎的新番《工作细胞》白细胞等等。前野智昭成为声优的契机是《龙珠》动画,一开始都是在做吹替,后来通过试镜得到了《图书馆战争》得到了一个角色,并且因此而进入声优界,成为观众们十分喜欢的男性声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