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海乔素颜曝光引热议 网友直呼“这颜值太高了吧!”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5 10:39: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徐海乔发布了首条vlog,因素颜出镜引起大众的关注,随后,徐海乔平日的素颜照引发热议。

  在曝光的照片中,我们能发现徐海乔素颜与带妆的区别并不是很大,在私下不化妆的情况下,气质还是一如既往的好,五官精致立体,皮肤水嫩细腻,粉丝直呼“这高颜值,想嫁!”

1
2
3

  细心的网友发现,徐海乔之前在综艺节目《我家那小子》里也是素颜出镜,这么敢于素颜的明星已经不多见了,非常明显的看出,徐海乔素颜的状态非常好,颜值非常在线。

  作为一名演员,演技也非常重要。徐海乔不仅拥有超高的颜值,更是具有出彩的演技,自身条件出色的他,在演员的道路上依旧保持谦虚的心态,不断提升自己,凭借扎实独特的演技,收获众多观众的喜爱。

  近期,徐海乔即将进组拍摄新剧,据说饰演从未尝试过的警察的角色,想必会是很精彩的呈现,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