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胜利已经被移交检方 涉嫌七项犯罪嫌疑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5 11:22: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目前胜利已经被警方移交给检方进行调查,根据警方之前的调查显示,胜利作为Burning Sun夜店事件核心人物胜利涉嫌7项嫌疑,警方也正式在25日将胜利移交给检察机关。

 

  胜利投资的夜店Burning Sun夜店在去年11月的时候被曝出了暴力打人事件,以这次的事件为地点,警方开始对夜店进行调查,通过调查发现夜店涉嫌的事情远不止暴力这么简单,还陆续的牵扯出了性招待、挪用公款、洗钱、贿赂警员等一系列犯罪嫌疑。夜店的代表刘仁锡也承认了大部分的嫌疑,但是胜利作为该夜店的投资人之一,一直没有承认自己的嫌疑。

  此前,警方调查胜利之后掌握了相关的证据,并且向法院申请了拘捕令,不过法院方面称还有存在争议的地方,驳回了警方的拘捕令。而警方也尊重法院的判决,但是对于胜利的调查还在继续。

  胜利方面因为接受调查,有过一次延期入伍的申请,原本应该在3月入伍的胜利也延期到了6月25日,目前胜利方面并没有再次申请延期入伍,媒体们也十分的关注胜利方面的动向,25日警方表示已经把胜利的案件移交给检查机关了。

  另外,除了胜利之外,刘仁锡、国外投资人林某、涉嫌与Burningsun夜店勾结的尹姓警员等人并建议检方起诉所有犯罪嫌疑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