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一连登流行电子音乐节 独特原创舞台魅力势不可挡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5 13:40: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21-23日,梅塔特隆国际电音节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开燥。来自国内外的众多知名电音界音乐人轮翻登场,伴随火热的沈阳为夏天带来第一波热浪。原创音乐人,音乐制作怪才太一也带来了自己的国内电音节首秀。

  6月22日夜色初降时分,太一带着自己风格迥异的音乐登台,一袭黑色战袍与一头紫发,一出场便引发全场最期待最狂热的呐喊。

  《脚下踩的都是云》《库拉玛塔纳库拉库库拉玛塔那》《刀,葵,童话》等多首观众倾爱的电子乐作品在太一的精心改编下一一惊喜唱响,或许是因为电音节独有的狂热和舞台魅力,令台上的太一也彻底释放自己的电音燥点,时而站到舞台最高处跟大家互动,时而用最具太一式的身体语言扭动着整个现场。

  全场最高潮当属太一的remix版《有一个姑娘》响起,无论是现场粉丝还是想来一睹电音盛会的电音爱好者都眼前一亮,熟悉的旋律与新颖的电子音色意外的结合,竟勾动了现场以及直播前每一位观众的兴奋神经,忍不住跟着舞台王者太一一起舞动。

  电音节对于太一来说是舞台能力再一次的证明,不论是自己可驾驭的多重音乐风格被更多人惊艳到,还是用他自己的音乐元素为人们惯知的电音舞台带来了新鲜的味道,都再一次让大家看到了这位音乐怪才的无限可能性。

  太一对自己每一次舞台都要求做到最好,他也会肯定的说"下一场才是我最好的一场"。每一个热爱音乐的人都值得去看一次太一的现场,你会发现,原来音乐还可以这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