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前B.A.P成员金力灿被检方起诉 下月12日进行审判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5 15:40: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前B.A.P成员金力灿目前已经被检方起诉,案件也进入了一审的阶段。

 

  根据媒体方面的报道,金力灿在今年4月的时候因为涉嫌强制猥亵罪而被调查,当时调查的时候首尔中央地检对金力灿进行了不拘留起诉,而该案件目前也已经进入审判的阶段,将会在7月12日正式开庭审理。

  据悉,金力灿于去年7月24日凌晨的时候在京畿道南杨州市的一处民宿对二十多岁女性A某强制猥亵,案发当时现场共有三名男性和三名女性一起喝酒,A某拨打112报警后,警方随即出警到了现场进行调查。

  调查过程中,A某主张自己遭到了强制猥亵,但是金力灿本人则是称两人互有好感,并不存在强制猥亵,否认了嫌疑。虽然两人之间的证词存在差异,不过检方在确认过参考证人口供等后,依然认定其强制猥亵嫌疑,对其进行了不拘留起诉。

  之后,金力灿的所属社方面宣布金力灿将会退出B.A.P组合,并且离开公司,而金力灿强制猥亵的案件也会在下个月的12日正式开庭进行审理。

  金力灿在2012年1月27日,以B.A.P组合成员身份正式出道,曾被选为Best Nine SchoolUlzzang第5代脸赞,现在本人卷入争议,网友们也表示很遗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