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创2》尘埃落定,粉丝仍为秦天、段浩男、肖凯中月光组的团魂落泪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5 16:01: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年轻人的热情和坚持就是这样炽烈而美好,甚至还有点小中二。明明创造营2019已经尘埃落定,可不少粉丝还在为秦天、段浩男、肖凯中、王艺衡和崔绍阳他们的月光组的团魂而流泪。

  总决赛的舞台上,他们不约而同的选择了《赤子》,或许是所谓的志同道合吧。最开始看创造营2019,对段浩男没太多印象,长得不是特别帅,但是奇迹的是,他真的是一个幸运男孩,从最开始最后,到擦边如二轮,一步步进入决赛。后来才慢慢发现,段浩男的成长真的是在笨拙成长。他是一个在追求酷的路上不断前进的“土炮男孩”,他是一个善良的人,他是一个有孝心的人,他是一个爱护环境会在海边淘汰赛的时候主动捡垃圾的人。

  看到有一期创有宝藏挖,锁哥对着四个机位跳舞,弹幕飘过好几句:全都是段浩男的声音吵死了。锁哥后面讲:不是浩男在旁边鼓励,我都不太好意思跳。他不是最帅气的idol,但是却总是用自己的行动给他人带去欢乐。

  有着14年古典舞功底的秦天在排练期间也成为队员中的贴心老师,积极在线教学:滚背、劈叉、拉筋……事无巨细地帮助队员们迅速调整。在秦天带领下的《月光爱人》舞蹈组,对于舞台呈现虽然没有现成的表演风格可以参考,但秦天根据自己对舞蹈的理解重新改编成硬核版本的《月光爱人》,在发布公演任务时,甚至没有人敢选择挑战《月光爱人》,还纷纷调侃“月光狼人”“月光忍者”,舞蹈难度可见一斑。

  他们虽遗憾与成团出道失之交臂,但谱写少年热血和青春的诗集才刚刚开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