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ID正花或将与J-WIDE签约 正在积极的讨论之中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5 17:13: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EXID成员正花或将与经纪公司J-WIDE签约,成为旗下的艺人,不过J-WIDE方面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定。

 

  有媒体称近日女团EXID成员正花对今后的去向进行了慎重的考虑之后,最终决定与经济公司J-WIDE方面签订专属合约,而J-WIDE是远远专业所属社,这也让网友们很好奇正花今后的发展方向,更加期待看到演员正花。不过,J-WIDE所属社方面在之后回应称确实与正花进行了见面,但是还没有具体确定是否签约,正在积极的讨论之中。

  今年5月,女团EXID与所属社的专属合约到期,在经过慎重的商讨之后,成员正花和安希妍决定不再续约,剩下的三名成员则是继续留在原来的所属社。没有续约的正花和安希妍的去向也让网友们十分的关注。安希妍方面没有急于寻找全新的所属社,表示会利用这段时间进行旅行,想好自己未来想要做什么之后再回归,而正花方面则是在近期内与J-WIDE进行了见面。

  正花是女团EXID中的忙内和主领舞,也是副主唱和Rapper,在以歌手的身份正式出道之前,朴正花以儿童演员的身份活跃在演艺圈中,出演过电视剧《妻子的叛乱》中赵民基和卞贞秀的女儿,之后朴正花进入JYP成为练习生,出演过Wonder Girls《Tell Me》MV,后来离开JYP。

  2012年2月朴正花以EXID组合成员出道,经历漫长的沉寂期终于一炮而红,人气大增,被大家所熟知,在歌手方面也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如今正花有望签约演员公司回归演员事业,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期待正花今后的演艺之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