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子当街暴打女孩震惊世人 明星纷纷呼吁网友提供线索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5 17:22: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一段女子深夜行走在路上被陌生男子暴打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开来,引起热议。视频中,一女子独自走在路上,被迎面走来的男子一拳打倒在地,随后该男子对女孩进行暴力的拳打脚踢,隔着屏幕都能让人感受到女子当时的痛苦,行为极其恶劣。

  该视频经警方核实,系本月22日凌晨1时左右,发生在大连甘井子公安分局华东路派出所辖区的一起警情。经查,被害人吴某今年29岁,辽宁盘锦人,当夜在回家的途中,被陌生男子殴打,吴某拨打110报警。经诊断,被害人吴某脸部软组织挫伤,经治疗现已出院。

  该事件的恶劣程度引起了所有国人的关注,明星吴亦凡、宋茜、蒋欣、孟非、张天爱、李纯、杨蓉、欧豪、张亮、邹市明等众星都纷纷发声谴责凶手,呼吁大家多多提供线索。

  吴亦凡说:“非常气愤 希望大家一起找到线索!”

  宋茜说:“求扩散!大家一起把人找出来吧,太可恶了”

  蒋欣说:“请找到他”并配有几个发怒的表情。

  张天爱说:“把恶徒揪出来!看得心里颤颤的疼”

  孟非说:“求扩散,相信警方能找到凶手,请人民日报关注此事后续!”

  李纯说:“丧心病狂吧!一定要找到他”

  杨蓉说:“看完视频浑身发抖!希望这位女士平安!对于一个喜欢独自出行的人,真的有些后怕。姑娘们,出门一定要留心,保护好自己啊。”

  欧豪说:“求扩散,快点抓住这个恶魔!”

  邹市明说:“扩散!一定要找到他把他绳之以法!!女孩子们还是要有一技傍身啊,女子防身术要学起来,希望你用不到,而不是遇到了束手无策!”

  大家都在呼吁网友们提供线索,帮助警察尽快抓住凶手,而张亮同学则是喊话事件凶手:“请尽快自首!全国都在找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