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碎花裙搭配Luxury Rebel一字带高跟,女人魅力尽现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5 17:48: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有一期《我家那小子》节目,是陈学冬去包文婧家中做客。包文婧与包贝尔之间的那种幸福感让人羡慕不已,无论是做饭还是互动,他们之间已经有了无可言说的默契。多年来,包文婧陪伴着包贝尔不断前行,她承担了一个妻子的责任、助手的角色,最终成就出自己幸福的生活。

  其实在很多人眼里,包文婧是比较小女人的,长相温柔甜美,最近她的一组时尚大片更是彰显出她独特的女人魅力。一条姜黄色碎花连衣裙,颜色鲜艳却不扎眼,有一种素雅的美。

  搭配的Luxury Rebel一字带高跟凉鞋,款式大方、质感十足,头发在身后随意一束,温婉大气不做作的美女形象。整体来看片子,Luxury Rebel所设计的一字带高跟可以很好的修饰腿型,拉长整体的身形比例。这种穿搭也很适合像包文婧这样的比较甜美的女孩。看起来挺简单,但大牌感十足。Luxury Rebel致力于让每一位女孩子,都可以选择到适合自己的鞋子,享受高端品质的同时,也要兼顾到极高的性价性,这是Luxury Rebel一直以来所坚守的原则所在。

  坚持品质、摩登、物超所值,是Luxury Rebel品牌的宗旨。自成立以来,Luxury Rebel以其二十多年的高跟鞋工艺经验和对设计的独特见解,创新推出不一样的时尚美鞋,归跟流行时尚风向,以双周上新的快节奏,为摩登女性打造一个全新的与众不同的时尚新鞋柜,从而成为倍受推崇的快时尚品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