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平洋美甲美睫”获男星舒嘉颖数百万元天使轮投资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6 08:54: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舒嘉颖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太平洋美甲美睫开业

舒嘉颖、卢珊珊(太平洋美甲美睫首席美甲师)

太平洋美甲美睫开业活动

  6月25日,太平洋美甲美睫(Pacific Nail Beauty)在北京市朝阳区双桥东星时尚广场举行开业仪式,中国内地男星舒嘉颖以投资人身份出席。

  舒嘉颖看好美甲领域,投资版图再度扩张,此次数百万元人民币投资太平洋美甲美睫也是其在美业领域的又一布局。

  据了解,太平洋美甲美睫主要服务于中高端消费人群,实现美甲+“护肤、美妆、美容、健康”的多重体验。换句话说,太平洋美甲美睫不止是单纯的美甲,将提供一站式服务,美甲美睫之外,还提供护肤、彩妆、美容、营养健康等。可补个妆再美美的出门?太平洋美甲美睫提供TF、香奈儿、迪奥、圣罗兰、阿玛尼口红色号,海蓝之迷、SK2、雪花秀、WHOO后、SU:37苏秘、兰蔻、雅诗兰黛等护肤产品帮你专业变美护肤等。护肤、彩妆、美容一步到位。不管你是油皮还是大干皮,上妆都更服帖。

  “太平洋美甲美睫”还率先与日本JNA美甲协会合作开办国际美甲培训学校——太平洋美甲学院(PNB Academy,Pacific Nail Beauty Academy),为社会培养美甲技能人才。同时学院还开设国际美甲师资格从业考证课程,让中国美甲从业者不出国门即可参加全球含金量最高的JNA/JNEC美甲职业技能鉴定资格证书考试。

  舒嘉颖在仪式上表示:“今后还会加大对生活消费升级项目的投资,扶持和帮助一些富有激情的年轻创业者。太平洋美甲美睫事实上是属于美甲行业的升级。年轻时尚,消费升级是大趋势。”

太平洋美甲美睫北京东星时尚广场店

  另据舒嘉颖工作室负责人刘涵透露,舒嘉颖工作室目前关于投资项目的业务方向主要关注文化创意产业、消费升级领域、影视泛娱乐行业及其周边行业。刘涵介绍说,明星资本参与投资一般有三种方式:一、代言折算成股份;二、财务投资加资源入股,也就是严格意义上的资本注资的方式;三、明星作为项目的联合创始人。对于投资“太平洋美甲美睫”刘涵则强调工作室是“数百万元人民币注资,属财务投资加资源入股方式”。

  但是明星投资利弊并行:利在于明星效应可以迅速打响品牌知名度,省去前期一大部分的市场营销费用以及明星作为股东有更强大的背书效应;弊在于明星资本对项目产品和服务的控制力不强,项目进入成熟稳定期后,明星资本的流量导入效应会变弱。

  值得关注的是,太平洋美甲美睫成立之初,就提出“不止是美甲”的品牌创意,将提供护肤、彩妆、美容、营养健康等,主要经营与“Beauty(美丽)”相关的美业业态,为顾客提供一站式服务。

  目前,太平洋美甲美睫分别在北京朝阳区双桥东星时尚广场天兰LifeStyle(莱弗斯泰)商场与北京昌平区立水桥万优汇Unit One开业。下一步将在全国大型知名购物中心商场以直营的方式开20间可供客户考察合作的旗舰样板店,另外,太平洋美甲美睫还开设国际美甲培训学校,并已放开了品牌的全国连锁招商加盟。致力于成为美甲行业当中的领导品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