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伟霆再更博不会是十个月后吧?昨日十连更竟让粉丝们隐隐担忧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6 10:06: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陈伟霆连发10条微博,可谓是让粉丝们大饱眼福,很好的满足了一下粉丝们的心愿。

  昨日下午3点多,陈伟霆更新第一条微博写到“今天我想发很多条微博,你们想看什么?可以告诉我”搭配一个阴险的表情,随带三张化妆时的照片,照片中的陈伟霆冷酷潇洒,其中一张冷酷的表情下搭配一个剪刀手,莫名的让人想笑出来。

  看到这样的一条微博,预示着今天会发很多微博的同时,还能按照粉丝们的要求发,粉丝们算是炸了锅,纷纷在微博提出想看的内容。随后陈伟霆对粉丝的要求一一满足。

  有想看自拍的,陈伟霆就更新了第二条微博来满足粉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搭配了一张自己呐喊的自拍图。

  有想看自拍并且是45度角第一点的那种,陈伟霆就更新了第三条微博“黄金自拍45度低一点点”紧跟着一个哈哈大笑的表情,配有一张低头侧脸自拍图,照片中竟然还ps加上了低头角度,让人忍俊不禁。

  还有粉丝想看陈伟霆的12块腹肌。陈伟霆竟然对应的发出了一张有24块腹肌的照片“24块腹肌”搭配的竟然是一只猫…这样的一条微博也让邓紫棋都看不下去了,留言道“笑死我了”

  随后陈伟霆还傲娇的发了一条“原来你们都没有想看的呀”此时,粉丝们已经不满足于单纯的发照片了,纷纷呼叫陈伟霆开直播…

  但是,陈伟霆不为所动,依旧还是发照片“你们想看正面吗”配了一张自己背身抱着一直狗的照片。

  接下来竟然真的发了一张正面“正面来了”,然而只是一条狗的正面,人没了…

  还好,陈伟霆没有让大家等太久,两分钟之后,本尊的正面照片来了。照片中,陈伟霆坐在一把椅子上,一身黑色装扮简直酷毙了。自己配文也是“又长又直”,明明知道是在炫耀,但是粉丝们竟然没有反驳的余地,因为真的是又长又直。

  不知不觉时间来到了晚上十一点半了,可能知道要休息了,陈伟霆给粉丝们送上了视频福利,视频中陈伟霆帅气的敲打着架子鼓,让粉丝们大饱眼福。

  之后没多久,陈伟霆更新了最后一条微博“晚安”,搭配的图片小编竟然无法形容,只能直接上图了。

  截至最后一条,陈伟霆昨日足足发布了十条微博,今日毫无悬念的上了热搜。粉丝们在开心激动的同时,也有隐隐的担心,下次更博不会是十个月之后吧?不过小编想,陈伟霆这么喜欢粉丝的人,怎么可能让粉丝苦等十个月呢,粉丝们完全多虑了,最多苦等十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