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木村光希开微博 网友盼其与父亲木村拓哉微博互动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6 11:15: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早上八点多,日本美少女木村光希开通微博,微博名称命名为光希-Koki,并且发表了第一篇微博并配有一张自己身处花海的照片。

 

  “Hello,this is Koki! I started Weibo! Like this fielder full of beautiful flowers. I wish we will be able to make a field of precious memories.”

  很多喜欢木村光希的网友纷纷在该微博下方用英语或者日语留言,表达了对木村光希入驻微博的欢迎。同时还给了木村光希一些建议与期望,建议的是很多不好评论无视掉就好,不要因此影响了自己的心情;希望的是多多更新微博,也可以和爸爸木村拓哉互相评论转发。可以说网友们的心是非常好的,把以后可能遇到的问题都先和木村光希这个微博新手都说了一下。

  很多网友可能还不知道木村光希是何许人也,但是说出来她父母的名字大家就会不约而同的“哦,原来是他们的女儿。”木村光希的父亲是日本的国民偶像木村拓哉,母亲是国民女神工藤静香,在日本是赫赫有名的星二代。同时,木村光希还会英语、日语、法语、西班牙语四国语言,是给母亲工藤静香提供乐曲的作曲家,可谓是才华横溢。2003年出生,今年只有16岁的木村光希身高已经来到了170,完美的遗传了父母的强大基因。

  目前,木村光希已经是一名职业模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