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海国际电影节落幕 谢丹妮瞄准斯嘉丽欲推华人面孔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6 14:30: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24日,为期10天的上海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作为中国唯一的国际A类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吸引了海内外众多电影人的关注,为世界电影的高质量发展树立了一支属于东方的风向标。

  上海国际电影节不仅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的展望,无数国际电影人汇聚于沪,总是能够碰撞出令人意想不到的奇妙火花。在即将开机的众多影片中,漫威的《黑寡妇》无疑是最引人瞩目的。6月24日下午,曾在2013年北京国际电影节获得最佳导演奖的澳籍导演凯特·休特兰现身上海陆家嘴金融区,而漫威早在去年就宣布《黑寡妇》的独立电影将交给凯特·休特兰执导。据悉,上海某资本早在一年前便开始和《黑寡妇》进行接触,而该资本幕后的主要成员之一竟然是90后上海本土姑娘谢丹妮。

  据了解,谢丹妮的家境虽然富裕,但是要强的她更愿意凭借自己的努力去赢得尊重。ShowGirl出身的谢丹妮走出了一条与同龄人截然不同的道路,上杂志、拍广告、演电影,亲身体验圈里各种角色的苦与甜,现在更是着手中外电影合作,亦不怯大手笔的投资,甩开了曾与她同个展台的女孩们好几条街。

  在凯特·休特兰现身的同日下午,有网友在几乎同一地点目击了谢丹妮走下她的劳斯莱斯座驾,虽然是一身休闲打扮,但时间与地点的重合显然不能用巧合来解释。可以预见,明年上映的《黑寡妇》电影中,出现中国元素和中国面孔将是大概率事件。

新闻表情